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九點半多 辦公室裡的役男還沒來

平時很有責任感的他總會來個電話說說他遲到的原因

但今天 什麼都沒有 讓人有點擔心他的安全問題!

 

有個同事好不容易找到他的手機 撥了通電話過去

一問之下原來只是睡過頭 這個結果真是令人寬心很多

 

總覺得有些同事(長輩)很奇怪

只不過是睡過頭這種小事 試問誰沒有犯過這種錯

說沒有「責任感」也就算了 畢竟他的身份是役男

但睡過頭有啥了不起 竟然連個「破少年」這種難聽的字眼都講得出來~

我真搞不懂她懂不懂這句話有多沒水準!

 

我想 役男發現自己睡過頭一定會很急著趕過來

有人就說「叫他給我飛過來」 最好是能飛啦!

我和幾個同事雖然覺得他當兵當到有點誇張

但總覺得還是以安全為優先 反正遲到了就慢慢來

遲到總比出意外好 不是這樣說嗎?

 

昨天BF為了不是自己的事搞得心情很不好

我還想了一整夜 為啥要為了不甘自己的事生氣

本來還想要很大方又得體的說:

 

「人都是群體的動物 我們無法希望每個人都跟自己的標準一樣

 遇到和自己的標準有點出入的時候 總要以大眾或和諧為優先

 而不是試著改變別人的習慣或想法 畢竟我們沒身分也沒權利

 更何況每個生命體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別人也一樣有自由啊

 本來就是嘛 生活在社會 不是配合別人 就是別人配合自己

 自己又不是沒有缺點要別人包容 幹嘛要這麼生氣勒 真難搞」

 

是啊~

看起來還是振振有詞 但我現在也是為了不甘自己的事而有所小抱怨

雖然沒將心情講出來 不能否認的心情就是受到了影響了

不過我不喜歡這樣 畢竟那真的不甘自己的事 幹嘛亂生氣啊~

 

唉唷~我們兩個在發啥神經病啊 很幼稚ㄋㄟ~
而且 這樣亂發脾氣 很難相處耶!

 

與古代同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在編輯中咩...囧
不知道做年糕很忙嗎~XDDD

與古代同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是這樣~先等等吧!

與古代同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預知了一個女生將出事的時間、地點和事故發生原因 想救她所以不停地纏著和她聊天

與古代同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義告訴我 說老媽跟他講我周日整天都不在家 不知道這會又跑去哪了
小義說出他的感覺 沒錯~和我自身的感覺一樣!

與古代同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6晚上 在朋友家被六七個朋友質詢了一個多小時

與古代同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