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猴公主在1Y11M1D這,阿母我結束了擠ㄋㄟㄋㄟ之路了...

快要2歲了,母奶到底還有沒有營養這個問題,
其實有2派人馬常在我耳邊各持著不同的意見,
有人說我很有心,有人說很羨慕我,有人也說都沒啥營養了幹嘛還要餵...

但我不想多解釋,也不想發表什麼意見,畢竟個人觀點不同, 
我也不想引發什麼口舌之戰,所以有問題的自己就去爬文吧!
不過不可否認的,我給了她最天然,最不怕有沒有添加物的食品...是吧~^^


其實很想幫自己鼓鼓掌,
因為當初覺得母奶之路會很辛苦,應該也會受不了愛睡覺和石頭奶的日子,
所以初衷只是想餵到6個月就可以了,

後來喵的一句話,再加上單純的想省奶粉錢
就這樣,延長了將近4倍的時間,想想覺得自己也算了不起,
只是只差1M,就滿2年,想想也是覺得好可惜,
但無耐現在真的擠不出什麼鬼東西,所以...就停止「擠」了吧~

再回想懷阿猴公主那段吐了7個月的日子,
什麼石頭奶,什麼睡眠不足,什麼帶孩子的辛苦,相對比較起來太微不足道了,
這也是讓我覺得餵母奶好像沒有什麼撐不下去,就很自然的繼續下去。

當然,母奶之路能持續,還是得多虧了猴公主的賞臉,
而她現在還是會戀奶,所以在家親餵這部分就還是持續,

反正有,她就喝吧...沒有,阿母我也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