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好久沒和父母在端午這天一起去海邊了,
 就連和小勛哥哥交往了6年多,結婚了5年,也只去過2次墾丁1次七星潭的海邊...
 更別說是阿猴公主的經驗談~
 藉著今年端午老媽開口邀約的機會,向小勛哥哥提出帶阿猴去海邊玩的要求,
 原本還以為他會怕麻煩呢,沒想到答應了...更沒想到原來阿猴可以這麼愛~
Sharleen029.jpg 
 (實在是太醒目了~~但我絕對沒有在幫「竹蓮寺」打廣告的意思唷~~哈哈...
  是阿猴公主不知怎麼的很愛這頂帽子,想買其他的給她都不要~@@)

 第一次與沙灘接觸的阿猴,走起路來顯得相當的害怕,因為她想說「為什麼地是軟軟的...」
 每一步不但都小心翼翼,而且手握得非常的緊...絲毫不敢大意甚至是沒有笑容...
 當把她的涼鞋脫掉,帶她慢慢觸碰到海水的那一剎那,她的表情也盡是「緊張與不安」。
Sharleen029-1.jpg  

 只能說孩子們都有「憨膽」,不但沒多久就接受了「軟軟的地」,
 在坐在海水的那一剎那,應該還以為自己坐在比家裡還要大的爆大浴缸裡吧~
 玩水、踢水、玩沙樣樣來...可以毫不忌憚的把自己弄得髒髒的不會被罵,完全就是天性的發揮,
 強勁的海風好幾次把她吹得快倒了,還吃了好幾口水也不介意,
 孩子就是想要這種不受限的生活吧~但...誰又不是呢!
 沒辦法,他們還太小,還看不到暗處裡存在著的危險性,所以爸媽心裡多少還是會限制一點~~
 不過老實講,看她展露著這無慮無慮的笑容,真的好讓我羨慕...
 也很想盡可能的讓她都保持著這樣的狀態,但是,那真的是不可能!
 所以,能玩的時候,妳就盡情開心的放縱的玩吧~我的公主!
Sharleen029-2.jpg  

103.06.02 阿猴公主與海的第一次相遇


幾個月培訓練來,阿猴公主洗澡前,可以自己脫衣褲丟到衣桶裡,也會自己上廁所,
甚至已經可以站著和我們一起淋浴洗澡了,
現在的她既不怕水和泡沫直接淋過眼睛,甚至可以在淋浴時張開眼睛和憋氣,一整個就是享受~
看來再過不久,我甚至可以帶她去學游泳了...(不過要等阿母生完就是了)...
洗澡的時間不但縮短了,而且不用幫她喬姿勢... 相對的我也輕鬆很多...
真的很多事都是要趁她還小趕緊讓她練習和習慣...否則長大就更難了!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當我坐下來幫她洗頭時,
她也會用手沾著肥皂,幫我洗脖子、洗手、洗腳、洗身體、洗肚子...還有...洗ㄋㄟㄋㄟ~~
不過她洗ㄋㄟㄋㄟ的動作有點像變態就是了~~哈哈...
這幾天幫我洗到肚子時,她還會說:「OH~妳的肚子變大了耶...要輕輕的,不能打到娃娃唷!」
噗~這些都算是母女間的情趣嗎!(抱~)
叫小勛哥哥下次幫她洗澡,來感受一下阿猴的伺候...

103.06 阿猴公主入浴前的脫衣秀 


103.06 阿猴公主愛淋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