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06-02.jpg

 
 藉著小勛哥哥好友大喜的機會,簡單的安排了一次高雄2天1日遊,
 覺得前年去小琉球玩的那一次,入住這的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又訂房了!

 挑選房間的條件,除了房型喜不喜歡之外,
 考慮隔天參加喜宴要上妝,所以我通常都會挑浴室裡有自然光線充足的房間,
 這樣才不會出門才發現自己搞不好化了個煙燻妝什麼的~XD

 原本考慮的房型還是之前的那間「謊言世界」,
 但出發前2周MOTEL突然電話告知說冷氣在維修,叫了一陣子了維修公司還沒來,
 為保證我入住時的房間品質,所以請我再挑看看別的房型...
 雖然我過3天回電說要改的房型,小姐說冷氣修好了,問我還要換嗎,
 我想說我找都找了,選個不一樣感覺的房間住住看也不錯,所以,就是「火燄之舞」囉...

 入住後的第一個感覺---比官網的FU好太多了...哈哈~所以也來分享一下!

*********************************************************************

「打狗‧戀館MOTEL」: http://www.takaomotel.com.tw/
 房型:火燄之舞
 大小:約60坪
 價位:NT. 2600元(周六價唷~~好便宜   )

 這間房間,官網只提供了2張照片,老實講讓我曾經幾度怯步過,因為有點太暗了...
 不過實際入住後,發現現場其實沒有官網那麼的暗,也不會火紅到讓人覺得不喜歡。
 而且床頭兩邊的罩剛好可以擋住床邊櫃的光,所以晚上開小燈睡覺一點也不會影響到我!(我怕亮~@@)
LI006.jpg  
 床對角的角落,有一個雙層的置衣架,其實還蠻好用的,毛巾、髒衣或隔天或穿的衣服都可以放在那...
 再者,床腳有一張貴妃椅,也可以放置衣服或毛巾,睡衣,
 小朋友洗完後要準備的哩哩摳摳也不怕都要堆放在床上...
LI006-01.jpg
 面對著床的左手邊還有一張沙發,也可以放包包或衣物...所以置物空間好多~我頗為滿意的!

 MOTEL有提供一些免費的片子,兩邊的床邊櫃都有搖控器...這點我也覺得不錯~
 Mm...玻璃杯裡當然就是放些免不了的情趣用品-「保險套」囉~還放了3個哩...
 阿猴還一直問:「這是餅乾嗎....」~甚至想把杯子拔起來裝水喝~XD
LI006-03.jpg

 MOTEL提供住房2瓶礦泉水、2個紙杯、2包餅乾、2包咖啡、1包綠茶包、1包玄米茶包及快煮壺...
LI006-04.jpg

 冰箱裡還有一瓶已經冰涼的礦泉水、梅子綠茶和奶茶...這家提供的茶飲算是很多了...
LI006-05.jpg

 讓我還很滿意的是它浴室夜間的明亮度~
LI006-06.jpg

 落差不大的階梯,明亮的浴室環境,對小孩來說比較安全,
 再加上出入浴池的方便性也是有了小孩之後我一定會考量的部分,
 所以挑這間房間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這間浴室...(房型:謊言世界的浴室跟這間雷同!)
 浴缸是有階梯性的,所以其實頗為安全,甚至小孩自己扶著走也不是問題~~
LI006-07.jpg

 浴室的另一面,左側是淋浴間,右側是馬桶.....
 讓我感到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淋浴間出來的那段走道有點小,
 基本上一個人過是沒問題,但如果還要牽著一個小小孩...就真的要前後走了~
LI006-08.jpg

 衛浴用品的提供真的是該有的都有~其中包含了:
 入浴劑1包、2份牙刷+牙膏、折疊梳1隻、刮鬍刀1個、貼心包(含漱口水、生理食塩水、浴帽之類的)、
 清潔包(護墊、牙線棒、棉花棒 )、浴球、髮夾、香皂、洗面乳及乳液、紙杯2個、大浴巾2條、
 小毛巾2條,還有不織布紙巾2條... 那洗髮乳之類的勒?
 哈~~別擔心~~其實早就在淋浴間的架子上放置了洗髮、潤髮和沐浴乳各1瓶唷~~(很夠用的量)
LI006-09.jpg

 浴缸是很大的按摩浴缸,裝了大體型的小勛哥哥、阿猴公主和我之後還是綽綽有餘~
 因為入浴劑倒入後,開按摩功能會起很多很多的泡泡,所以阿猴公主玩到瘋狂了呢!
LI006-10.jpg

 附上一張阿猴公主和爸比戲水的清涼照1張~XD
Family050.jpg

********************************************************************

 結論:

 房間乾淨程度:★★★★
 整體感覺分數:★★★★

 第二次入住的感覺一樣很好,雖然鄰近著高雄機場,但隔音效果很棒,完全沒聽到任何聲音!
 床和枕頭很軟很舒服,先撇開是不是玩得太累不說,我們一倒下去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連阿猴都睡到賴床差點起不來去吃早餐...如果吃太晚,又沒時間泡澡了!

 這間MOTEL的早餐不是送到房間,而是要去餐聽享用的,
 老實講,我很懶,真的很不想走到餐廳去,去住過有好幾間這樣的MOTEL索性就放棄不吃了~
 不過這間MOTEL的早餐東西雖然不算多,但中西式都有(粥和麵包),也有果汁和咖啡,
 基本上這樣的選擇性很大...而且他們的早餐不錯吃唷...餐廳佈置得也很美~(尤其是天花板)

 總體而言是一間再度令我頗為滿意的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