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開跑很久了,送的贈品好像也不大一樣,
 有的媽咪兌換到的是3ml的平衡保濕精華+2ml的調和油,有的則是拿到跟我一樣的...

 小姐說我運氣有夠好,剛好兌換到專櫃最後一份...@@...看來我的手腳真的很慢ㄋㄟ~~

*********************************************

 兌換條件:憑媽媽手冊免費索取,每位孕媽咪限索取1次。

 試用品:8ml 宛若新生除紋霜
MamH25.jpg  
 
 因為母親節時小勛哥哥送了3瓶「霜」給我,其中一瓶就是克蘭詩的,
 而我竟然今天才經由專櫃小姐的解說,知道原來這憑是「除紋」,而不是「防紋」~~~
 如果要防紋的話還要搭配調和油...

 不過,這幾天酷熱的程度,讓我每天離開辦公室,就感覺到汗水從大腿一直流到腳踝,
 真的不大想再擦油油的東西了~~在加上我真的沒這麼勤快...還要多擦一樣東西~
 所以這瓶就好了啦~^^~外出夜宿時很適合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