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的媽媽教室,原以為是由MamaWay主辦的「成功哺乳與做月子」,和訊聯的臍帶血,
 沒想到主辦單位還是廣和...想到8月才是報名由廣和主辦的媽媽教室,到時還要再見面耶~XD
 (唉呀呀~雖然我覺得廣和講得很好也很生動,但一直看到相同的老師也頗怪的)

 今天訊聯的時間有點短,有點小可惜,感覺對臍帶血這塊越聽越好奇,
 卻又一直報不到訊聯大場的媽媽教室...(因為各廠商舉辦的時間都好衝突呀...8月一堆大場次~)
 我看要好好聽聽訊聯的臍帶血,可能要等9月份了~@@
 不過針對廣和所講坐月子的事,真是越聽越有心得,越聽越記得要注意什麼....
 但下次如果又參加到廣和辦的媽媽教室,我看我最好是換個造型好了...XD
 
*********************************************

 這次的參加禮:
 豐谷油飯試吃品2碗...(阿猴公主又有口福了!),另外還有禮坊的彌月試吃禮盒(餅乾)2盒...
 但是,沒想到阿猴公主竟然非常的不喜歡巧克力餅乾.......吃一點點就整個眉頭深鎖不要了....@@
MamH40.jpg

 除了試吃品,另外參加禮還包含了:
 1、Chicco妊娠紋胜肽霜; 2Chicco泡泡露; 3Chicco潤膚露; 4、紗布巾; 5、細棉花棒;
 6、母乳哺育寶典,另外還有溢乳墊試用包兌換券(讚~); 7、三色原子筆; 8、扁梳; 9、面紙;
 10、草本嬰兒沐浴乳;

MamH40-1.jpg

 因為場地是在MamaWay的北大門市店,參與的人數不多,所以幾乎都有拿到舉手禮吧...
 我舉手了2次,所以分別拿到紗布巾和和棉花棒.......
紗布巾可能也量多到可以全部汰換了~
 (這盒棉花棒我看我應該也可以用到第三胎都還有剩.....每次訊聯贊助的媽媽教室都會送~XD)
MamH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