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活動,必須先上網去加入會員,再電洽或以MAIL方式索取試用包。

 第一次打電話,可能因為正職業務人員的下班時間,所以是其他人接的,
 留下我的電話後,大概2天就接到了廠商的電話。

 小姐非常的客氣,談天之餘知道我是第二胎,就問了一下大寶的體重,
 主動說要提供我阿猴公主和二寶的尿布試用包,還說剛好現在衛生棉缺貨,否則也可以給我試用...
 不過我也笑著跟對方說,反正近3個多月也用不到衛生棉啦...無法提供試用品也沒有關係~
 噗~第一次遇到索取一樣,對方說要給三樣的,真是有夠大方~XD

 小姐說雖然丁丁藥局有進貨,但是只有進衛生棉,沒有尿布,不過寶雅有......
 還說他們家的寶寶尿布是韓版的,原設計的版型會偏小一點,但現在改良了,
 會需要電洽或MAIL給他們的原因,是因為每個寶寶的體型不一樣,需要確認才能將適合的SIZE寄出~
 想得也挺周到的....
MamH43.jpg

 除了寄了XL和S的試用包之外,還附上了產品的型錄跟訂購單,這樣孕婦可以不必跑來跑去...
 不過看了一下衛生棉的產品包裝,好像有印象在美華泰看過的樣子耶!
 可惜現在生產後要用的部分已經準備好了,之後找機會來試用看看這牌子的衛生棉好了~

 話說回來,除了寶寶尿布、成人紙尿褲、衛生棉之外,他們還有做耳掛面膜,
 這Range會不會太跳tone啦~XD

 補充:7.20出遊時就順適的把這款尿布拿起來試用了,試用的心得如下:
  1、第一眼接觸,尿布上的圖型非常的可愛,還順便和阿猴公主玩了個認知遊戲~
  2、腰部是有伸縮性的,彈性還不錯...(很多尿布這一點做得很差)
  3、尿布的觸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連小勛哥哥也能明顯感受到差異性。
  4、包覆性不錯。剛好阿猴公主大了很多便,不論是尿尿還是大便都沒有外露。(有些牌子就很差)

 有點可惜現在才接觸到這款牌子,還沒有比較過價位就是了...
 如果和現階段用的一些牌子價位差不多的話,我應該就會改用它們家的...
 不過畢竟也只有一片可以試用,所以應該會先買一包來試試,如果感覺還是很棒,就會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