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二寶上的第一堂媽媽教室結束時,看到外頭有人在發傳單,問我有沒有聽過宣捷,
 老實講,還真是沒有......後來她給了我一張傳單,說有機會的話可以聽聽,所以我就收下了,
 回家看了一下傳單的內容,才知道宣捷是一家臍帶血銀行~而且又搭配著拉梅茲課程,所以就報名了。
 
 「拉梅茲減痛呼吸法」到底有沒有用,Mm...痛還是很痛啦~但因為我的產程很短,所以痛覺很密集,
 但那3個小時左右的產程,我是靠拉梅茲撐過來的,至少省了無痛的錢和一些風險,
 只是,因為生產過程等待全開的痛真的是太痛了,要不是因為上了不止一次課,我應該早全忘了,
 再加上小勛哥哥也有去上,所以也有從旁協助...所以,到底重不重要~
 我個人覺得,自然產的媽咪還是去上,而且不要只上一堂...因為真的會忘記!

 今天這堂課主要是宣捷主辦的,主題是:「1、拉梅茲呼吸減痛法;2、三寶幹細胞」

 這堂拉梅茲課程,老師講得很棒,還有請準爸爸上台示範在產台上怎麼正確的"用力"生小孩...
 因為有經驗了,印象也很深刻,所以私下也有偷偷的跟著做...不過,今晚肚子很緊很硬很不蘇胡,
 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建議準媽咪這一項還是等到快生產再來試做就好了~@@

 可惜的是這堂課沒有讓爸比媽咪們站起來跟著互動,做著比較難感覺呼吸的fu...不過還是很棒的一堂。

 至於臍帶血,越聽疑問越多,但相對的也有一定的認知...至少各家描述一致的部分是沒問題的,
 但多少還是聽得到不一樣的說法...建議有興趣存臍帶血的~可能還需要多爬新聞比較好。

*********************************************

 因為這堂課正好是「寶貝禮場次」,通常有標註這種的都算大場次,所以參加禮都挺不錯的。
 而這堂課的參加禮包含:
 1、豐谷試吃油飯2盒; 2、禮坊試吃餅乾2盒;
MamH45.jpg

 3、三層奶粉盒; 4、母乳育嬰手冊; 5、溼紙巾3包(2包是舉手禮); 6、抽取式面紙1包; 
 7、棉花棒(舉手禮);
MamH45-1.jpg

 8、紗布衣1件; 9、圍兜兜; 10、紗布巾4條(2條是舉手禮); 11、迪士尼相框
MamH45-2.jpg  

 夫妻同行的話另有加贈研磨盒,但小勛哥哥要照顧阿猴...所以~
 不過我至少可以專心的上課呀~^^。

 另外,寶貝禮場次也只能限領一次,媽媽手冊會蓋章... 但如果有其他好的課程,還是可以去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