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課程真的辦得很不錯,明明新竹也有再生緣辦的場次,但這種類似的課程就是沒有,
 今天的課程很少見,所以專門跑一趟台中福華飯店,主題是:「1、0-6個月嬰兒玩遊戲;2、談幹細胞」

 就像老師說的,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在阿猴公主身上我更體會到了這點...
 短短3個月沒有督導她,學會耍賴的情況越來越明顯,常常搞得我和小勛哥哥怒火中燒,
 但相對的我也知道,當大人讓她予取予求習慣了之後,大人怎麼能期望這個孩子能有多好的自我行為約束能力,
 所以...我不完全只怪阿猴,因為她更讓我體會到教育和耐性培養的重要。

 這堂課非常充實,連小勛哥哥都聽得津津有味,(再生緣的後半段課程和阿猴公主頻頻點頭~XD)
 不但學了怎麼和0-3M的孩子互動,更學了怎樣的互動和方法才是對他們的未來有所幫助...

 除了太早讓阿猴公主接觸到虎神之外,我還挺慶幸在她出生後我就有和她做過一些互動,
 當然,互動的頻繁度還是不及老師所說的,但幸虧她的協調能力、與言發展都還不錯,
 看來之後我要更注意些...

*********************************************

 參加禮包含:
 1、酷咕鴨單層奶粉盒(網路預約禮的贈品),外包裝太醒目,害我以為是油飯勒~XD;
MamH47.jpg

 2 、新生兒的視覺刺激卡3張; 3、試用教材兌換券;
MamH47-1.jpg

 4、迪士尼寶寶認知圖卡(雙面的,每面7張); 5、迪士尼相框;
MamH47-2.jpg

 6、禮坊彌月試吃餅; 7、一之鄉彌月試吃(格朵莉-蘋果和奶油口味,還真不錯吃~XD);
MamH47-3.jpg

 1、信誼大記事(信誼這近期的大活動及紀錄); 2、; 3媽咪好孕手冊(如何與寶寶建立親蜜關係,還不錯唷!);
 4、施巴寶寶潤膚乳; 5、施巴寶寶沐浴乳; 6、施巴彈力除紋霜; 7、NB尿布試用1片; 8、沐浴球;
MamH47-4.jpg

 1、紗布衣(夫妻同行禮); 2、迪士尼身高尺; 3、NUK濕紙巾; 4、濕紙巾(舉手禮); 5、面紙;
 6、草本嬰兒沐浴乳
MamH47-5.jpg  

 呼~贈品竟然高達21項耶,而且裡面有18項都是很實用的...(尿布看起來好像不錯用,不知道哪個牌子的!)
 真不知道是再生緣很大方,還是因為台中送的都這麼好~@@
 今天不論是心靈還是實物上,真是大豐收的一天!(如果阿猴公主能更聽話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