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媽媽教室,MamaWay難得是主辦單位,而且沒有其他協辦單位,我還特別打電話去確認呢~
 主題是:「姐姐妹妹哺乳趣」,和之前廣和主辦,MamaWay協辦的內容很相似...
 因為如果又是廣和主辦,那講的內容應該又差不多了~我主要是想聽聽不同講師的看法而已。

 這堂課有1小時嗎?好像沒有~~
 講師本身也是二寶媽,大寶哺餵母乳2年,二寶目前7M左右大,所以哺乳經驗很豐富,
 雖然我也是二寶媽了,但還是有一堆迷思,一堆,我只有聽過但沒有遇過的迷思,
 那些問題難保我在二寶身上不會遇到,所以我問了非常多的問題~^^"
 不過這堂課比較不像上課,比較像心得分享和直接給準媽咪們提問的一堂課,所以輕鬆自在呀!
 只是,沒有經驗的媽咪,真的也很難想像一些哺餵母乳會遇到的迷思,所以問題也頗為有限...
 希望我這天問的一堆問題,相對的也可以幫到這些準媽咪們~^^

*********************************************

 今天的參加禮:
 1、媽媽餵孕哺樂活誌(算產前後的產品DM吧); 2、有袋媽媽(揹巾的介紹之類的) 3、圍兜兜;
 4、MamaWay溢乳墊試用包2片; 5、魚油; 6、MamaWay揹巾造型鑰匙圈; 7、MamaWay拭淨布;
MamH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