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9月,真是個令人期待已久且又感到振奮的日子~

2010年10月,順應著金融海嘯帶來的超低利率,為了有足有的應變準備金或其他用途,生平第一次的信貸,終於在這個月還清了...

2011年10月,為了迎接阿猴公主的到來,保護我們母女倆上班的安全,我們又買了車,多了個車貸,終於也在這個月,還清了...

以上2項的達陣,想到每個月多了2萬多元可以完全運用在自己、孩子身上的支配金,而不是銀行的口裡,
真的讓人覺得肩膀的壓力少了好多好多好多~終於可以稍稍的喘口氣了...好棒!


2014年09月,是踏上當媽的角色之後,迎接二寶的前一個月...二寶的綽號終於想好了,就叫「小猿」或「猿猿」吧~XD
        在第29W起,就常常感覺到子宮已經在做宮縮的訓練了,且其實從第16W起,就漸漸的感覺得到胎動了,
        最近的胎動更是讓我的肚皮每天都波瀾洶湧,小猿是個個性怎樣的孩子呢?真令人好奇...

2014年09月,阿猴公主要進入了她的另一個接觸社會的階段─「入學」,還有當「姐姐」的角色,
        昨天她強烈地體驗到二寶在我的肚皮裡舞動、翻滾的狀態,不停的發出驚呼的語氣,
        就連說夢話時也說了一長串:「我們可以一起玩唷~玩#&#.....什麼的」,最近睡覺也是一直在笑。
        到台中和多多第一次見面+玩樂時,也會主動的叫多多一起坐沙發,拿到阿姨給的餅乾也會自動分享給多多吃,
        到親子餐聽時,也會主動和不認識的姐姐交朋友,說:「我們可以一起玩嗎」,甚至是為了撒嬌跑去抱人家...(驚...這就太大方囉!)
        她未來會照顧小猿呢,還是和小猿爭寵比較明顯呢?這也讓我非常期待她的表現進階...

2014年09月,是我進入職場上滿第13年的年頭...
人生在職場上,不會有很多個13年,
        感謝老天讓我有份一路走來能支應我每月開支、玩遊、不用伸手要錢,還能實踐這13年來「每年至少出國1次」的工作。

隨著二寶的報到,其實我也不敢再期望還有第2個13年年年出國的念頭和體力,但這樣的鬥志和對自我的期許,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而且隨著時間的流動,該付的應該也慢慢的都付完了,我相信我的壓力會越來越小的...加油啦!
不過基本上,我已經可以對自己說:「幹得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