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已經參加過尖端的福袋場次了,光尖端的臍帶血也聽了好幾場,就連HA的媽媽包我也都拿過了,只是不是在推薦場次,
 但今天參加這堂課,可不是衝著HA,也不是衝著尖端的福袋來的,而是為了難得的「黃瑽寧醫師」的演講而來...

 認識這個醫師,是從很多媽咪都耳熟能詳的:「請你跟我這樣過」這個節目,
 今天他針對寶寶的「食、衣、住、行、浴、熱」來演講,
 我覺得他的演講講得很實在,哪些媽媽必敗物品的迷思,實用與不實用都很敢說,
 還說自己也犯了每位新手爸媽都會犯的錯-買了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很好笑........看來很多人都很有感~

 針對寶寶的發燒、副食品他也是講了不少,也給了不少的建議,重點就是:
 1、「發燒不是病,而是身體發出的警訊,發燒不會燒壞腦子,而重點是在找出病因是什才對。」
 2、「塞劑,是最不得已的做法。」
 3、「副食品,他建議用游擊戰的方式讓孩子從4-6個月就開始,越晚開始,越容易過敏。」
 4、「什麼食物都可以正常吃,但孕期真正會造成孩子過敏的,是零食、飲料等加工物。」
 5、「母奶是最佳的抗過敏奶,但媽媽吃的東西,才是最容易造成孩子過敏的來源,所以不要不忌口,尤其是花生...」

 很受教的一堂課,收獲很多,也有不少觀念和我們所接收到的不一樣,
 很多爸媽問的問題,剛好他的書裡都有提到,所以我想課後應該應該會多了很多粉絲去買他的書來看吧~^^


***************************************************************

 雀巢HA的參加禮:媽媽包乙袋........
MamH69.jpg

 尖端的參加禮:
 1、抽取式面紙; 2、一之鄉蛋糕試吃; 3、豐谷油飯試吃; 4、濕紙巾; 5、面紙; 6、草本嬰兒沐浴乳; 7、紗布巾; 8、扁梳
MamH69-1.jpg

 不過這場推薦場次有送非常多的大獎,如:哺乳枕、玩具、黃醫師的書、汽座、手推車等等...只是我沒那般好運而已,
 所以還是可以去試試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