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不是偏心啦...真的是因為媽媽教室PO很多,所以產檢的資訊相對的就懶了!
 
 不知道是因為龍馬都很多人喜歡,還是很多人計劃寶寶差距2歲很OK,又或者大家都有默契的這麼不小心,
 唉呀呀~~懷龍寶時產檢很辛苦,連懷馬寶產檢也不妨多讓...隊伍又是排到綿綿無絕期呀!
 懷阿猴公主時,前20W不想「透早」起來排隊,所以都是去診所做產檢,雖然也等很久,但至少不需要早上6點半起床去抽號碼牌,
 21W以後,考慮到生產時的不確定因素太多,危險性是存在的,所以開始到國泰醫院產檢,又挑了位知名的曾醫師,可苦了所有的爸媽了...
 但生產出院的那一天,大包小包拎著上車,沒有停車場的國泰醫院大門口直接站有警察開單取締,這種情況真的是...讓人心驚膽跳卻又不爽!
 所以第二胎決定不考慮這裡了...很多朋友在國軍醫院生產評價都很好,所以我們就跳槽啦~
 結果一跳,又是另一處人龍對伍........

 小猿和阿猴在肚子裡時,體重都差不多,折騰我的情況也差不多,一樣是吐,一樣是不能吃飯...不過,
 1、阿猴2個月吐8KG,小猿1個月就讓我吐掉10KG~
 2、阿猴讓我吐了7個月,但小猿在16W以後就沒再吐過了...但一直維持在很想吐的狀態~
 3、阿猴胎動的很「秀氣」,小猿卻是很「霸氣」,胎動的明顯度嚇到了不少人...
 4、阿猴出生時,離預產期只差了3天左右,但小猿的預產期浮動好大...(一直在往後延是怎麼回事~@@)
 5、懷阿猴時精神非常的亢奮,除了吐到抱著馬桶睡著以外,但小猿每天都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想睡...

 對我而言,教育費、生活費什麼的已經不是最優先考量的問題了...
 基於這2個孩子讓我在這近20個月,560天不能碰白米飯,還對味道始終如一敏感的情況下,徹徹底底的打消了我「要馬就不生,要不就生3個」的念頭和自信...
 所以,小猿,你有聽到阿母的喊話了嗎?識像的就不要讓我撐太久了~~

Check23.jpg
 37W的阿猴:          37W的小猿:    

 體重:2729g-2846g        體重:2787g
 頭骨橫徑(BPD):9.2cm      頭骨橫徑(BPD):8.85cm
 大腿骨長度(FL):6.8cm      大腿骨長度(FL):6.73
 腹圍長度(AC):30.7cm      腹圍長度(AC):3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