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her33.jpg
  •  

中秋連假,還遇上了一個杜鵑颱風,一連放了4天,這也算久違的長假了。

在連假的最後一晚,冰箱裡也沒什麼菜,索性把它們煮一煮好了,
轉頭拿菜要準備下鍋時,看到調成靜音的手機正亮著來電的畫面,
心裡還想說「(02)的電話......台北?銀行?颱風假也這麼拼業績嗎?」
原本不大想接的,畢竟當下的我正煮著晚餐呢...但對方既然這麼勤快,給個軟釘子拒絕好了!

對方:「喂,您好,請問是鄭小姐嗎?」
我:「嗯~是!請問您哪裡?」(心裡都預備好下一句可能就是要直接跟對方講我不需要什麼的)
對方:「我這裡是momo購物台,上個月您有消費購買防曬乳是嗎?」
我:「ㄟ~應該是隔離霜,不過也算防曬乳啦!」(ㄜ...是詐騙集團想來個不小心弄成分期付款的說法嗎?)
對方:「恭喜妳,您購買的發票中獎了,不知道發票方便寄到哪一個地址?」
我:「噗~真的嗎?麻煩您寄到xxxxxxx,謝謝」(事實證明,結果永遠跟我所想的不一樣...哈哈哈~~)

是說,中200元還收到一個恭喜,似乎也是言重了點,
今天收到發票,上網查了一下...........噗~有1千元耶~~真是喜出望外,
因為距離上一次中獎,大概已經是8個月以前的事了...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中到1000元...心情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