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10-25.jpg


 

 御品王朝旅店:http://www.id-inn.com/#!/home
 房型:御品菁英雙人房
 大小:約13坪
 價位:NT. 2160元(含2份早餐~❤ ❤ ❤ )

**********************************************

 為了參加小勛哥哥大學好友的婚禮,這次很難得有機會跑一趟雲林...正確來說,應該是我的第一次吧!
 對於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除了吃讓我完全沒有任何方向感之外,就連住也是...因為我不知道雲林有什麼景點...
 (所以...這裡真的會有民宿或MOTEL什麼的嗎~@@)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如何找起,除了GOOGLE大神,我第一個想到的是-「GOMAJI大神」→旅遊住宿的好幫手!
 GOMAJI真的是旅遊、住的省錢的好幫手,不但在找住宿時讓人有方向感,而且有時輾轉之間還會撿到寶...
 我覺得老天爺一定是聽到了我的聲音,當我開始要做功課時,祂就直接送了我一個大禮,就是這次的住宿-「御品王朝旅店」。

 這間旅店是2014年才開幕的,這點讓我非常的開心,因為表示整潔度方面我還是稍可放心之外,
 而且網路上已經可以查到不少網友的住宿分享心得...整體來講,對於房間的滿意度非常非常的高!
 為了可以順利訂到房,所以就馬上下訂+訂房了。

 御品王朝旅店一共有74間房間,有分「御品客房」及「王品客房」,當然,這兩類還有再細分房間的等級,
 而GOMAJI這次的活動,可以用NT.2160就住到NT.2700~3150的「御品」-「菁英客房」。(原價NT.4500)
 不過因為一早從新竹出發,有到其他地方玩過,所以Check In時已經快日落西山了,所以旅店外觀沒有拍,
 第二天趕著去毛巾工廠和婚宴,所以餐廳、大廳和中庭都沒有拍,真的好可惜,因為雖不大,但好美~(連阿猴看到了都驚嘆唷!)
 可是房間畢竟還是重點啦,如果有興趣還是可以查查別人的住宿心得,還是可以找得到照片的!

 「旅店」這名字我覺得取得太保守了,因為外觀真的實在是太氣派了,感覺還以為來到大飯店或酒店什麼的勒...
 不過雖說如此,但入口的設計嘔很像MOTEL,車子開進去就是Check證件和拿房間鑰匙,然後再開車到地下室停車,
 (要開進旅店時還剛好有遊覽車到,讓我又不禁的想著:「這附近到底有什麼景點~@@」...題外話~哈哈!)
 網路分享都說房間很大,真的很期待房間到底有多大~^^~前言又說太多了,直接進入主題吧!

 房卡一共有2張,搭電梯上樓和進房都要用卡片感應,
 一開房門~呼........讓人驚呼的不是因為「大」(因為還沒走進去呀~XD),而是因為感覺很好!
 我覺得一間房間舒不舒服,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這裡的房間,就很有舒服的味道~
 1、是因為燈光的光源色調很調和。
 2、是全木質的傢俱除了讓人感覺乾淨、溫暖之外,還有復古的美。
 3、簡單的設計...雖然第一眼就是這張圖,但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
 4、拿9個月8Kg的小猿來比,可以看得出來空間的舒適度.....「真的有大到」。

 入口處的地板是用大理石,感覺很霸氣穩重,脫下鞋子感覺打掃的很乾淨,夏天這樣涼涼的踩在地上好棒!
LI010.jpg

 也許9個月的小猿還是感覺不了空間大小,那再加上3歲多15kg的猴公主呢?
 有沒有感覺到床到電視很有距離感???而且,房間的設計慢慢的顯露出來囉~
LI010-1.jpg

 唷~這個空間,尤其對於像小猿這種爬行中的小小孩來說,是不是很棒呢...另外,木地板的好處是,夏涼冬暖又乾淨....真的好喜歡...>///< 
 而且請注意看一下桌椅左側的那些放媽媽包、猴後背包、小勛哥哥後背包、行李以及敗家物的空間,置物空間好大...好棒呀!
 雖然床離電視很有距離,但58吋的LED液晶電視讓我看起電視卻一點也沒有距離...說,又加分了是不是~Motel都不一定有這個size了。
LI010-2.jpg

 床兩邊上頭的竹編燈簡單又好有氣氛~燈罩下方的缺口因為不大,所以光線範圍只在床的兩側,不會讓人感到刺眼唷!
 而天花板的木造設計也延著床邊走道,所以光線是充足的。
 床是6.6*6.9的KING SIZE,旅店另外還很貼心的提供了嬰兒床..羽毛被和羽毛枕躺起來蓬鬆很軟,也很令人滿意~ 
LI010-3.jpg

 面對著電視,床左側的床邊矮櫃區有電燈開關,主要分「總開關、睡眠區、客廳區三區」,
 電話可直撥國際電話...桌面除了眼前的4件物,就沒其他了...(乾淨簡單+1)
LI010-4.jpg

 右側的矮櫃區也有電燈開關,主要分「總開關、睡眠區、客廳區三區」,桌面就只放置面紙和禁煙告示牌,
 床邊矮櫃是沒有門板的,直接放置著室內拖供使用。
LI010-5.jpg

 再來又是另一個我很喜歡的一區.....窗邊的休憩區!
 外面是一片田園景色,坐在這喝茶吃點心看風景,很放鬆...可惜身邊有2隻小鬼在煞風景...Orz
LI010-6.jpg

 床前的大空間 + 窗邊的休憩區,簡單的大理石板,如果是和多位好友,或家族旅行,
 這樣的空間很足夠晚上大伙聚在房裡吃夜宵,聊天打屁...(這間房以我們家14個人來說絕對ok啦)
LI010-7.jpg

 唷...有迎賓水果唷~~阿猴超開心的,不過如果要說什麼可以抱怨的,第一個發現的應該也是這2個水果吧~
 因為有水果......月沒有可以切開或削皮的工具呀...(蘋果也就算了,柳丁是要用手刀嗎~XD)
 到一樓大廳櫃來詢問,原來要特地到大廳借才有,而且不能帶回房間,所以要現場削完皮...(怕房裡濺血吧!)
 讓猴想吃個水果,我得換一下衣服下樓之外,還只能用刀削皮....ㄜ~沒有削皮刀嗎?我的手真的很不巧...>_<"
LI010-8.jpg

 房間裡提供的插座不算少唷~~而且種類非常的多,有USB專用插座、TV多媒體連接介面、網路線插座...
 也有提供免費的高速光纖寬頻網路、WIFI無線網路。
LI010-9.jpg

 咖啡杯組、熱水快煮壺、茶包和咖啡包...2瓶沒冰的礦泉水,基本的有其實也OK了...
LI010-10.jpg

 冰箱是無壓縮機風扇的無聲冰箱,小勛哥哥超滿意這個的,因為整晚睡覺很安靜,不會有擾人的馬達聲~
 另外還有再提供2瓶冰的礦泉水。
LI010-11.jpg

 從窗邊往房間入口處照過去。每間客房都有獨立調節控溫的裝置。
LI010-12.jpg

 房門入口處,右側是衣櫃,左側是浴室。
LI010-13.jpg

 很美的衣櫃,除了可以吊衣服,還有床具備品、盎掀式電子保險箱。
 衣櫃的門只要打開,衣櫃的燈也會自動開啟。
LI010-14.jpg

 雖然這浴室比不上MOTEL的設計感和大空間,但卻也早就超越了一般商務旅館或飯店、酒店了不是?
 而且選用的是當初考慮家裡浴室要使用的板岩,優點「好整理、易乾、止滑」
LI010-15.jpg

 雖然浴缸也不大,但1大1小不是問題啦,所以王子公主還是有玩到水~~而且這是個止滑浴缸唷~
 另外,飯店也有提供小小孩澡盆,只是我就沒有需要使用到了就是!大浴巾、毛巾也是備齊,所以很OK呀!
LI010-16.jpg

 浴缸也偷偷的透露了這間旅店的年齡,因為它的浴缸沒有氾黃,五金也沒有什麼水垢漬,很OK了~
 浴缸的四周都有多砌的邊緣,所以放沐浴乳超方便。
LI010-17.jpg

 盥洗區、淋浴區和馬桶區! 盥洗台下方有丟置毛巾浴巾的地方
LI010-18.jpg

 第二個會讓我不是很滿意的地方,就是這個免治馬桶了~
 1、不智慧的智慧型馬桶,要自動沖廁,要先在馬桶旁的一堆按鈕中先找到開啟的鈕...(它要先手動打開電源)
 2、開了電源,選自動沖廁,結果並沒有如我所願...所以我們都放棄而用手動的。
 3、功能的搖控板在馬桶後方,上廁所後要使用,必須先大約120度轉身....
 4、該怎麼說呢,只能說這個馬治馬桶真的好難用.........OH!
LI010-19.jpg

 算了,建議直接使用馬桶就好,我們都被打敗了!(這個也不是重點呀~)
LI010-20.jpg

 盥洗用品、洗臉台和漱口杯...
LI010-21.jpg

 盥洗用具大概是牙刷組、棉花棒、棉棒、牙線棒、香皂、刮鬍刀組、長柄梳、浴帽以及入浴劑。
LI010-22.jpg

 淋浴間有洗髮、潤法乳及護膚乳。
LI010-23.jpg

 往房門入口處再拍一張...
LI010-24.jpg

**********************************************

 結論:
 房間乾淨程度:★★★★
 整體感覺分數:★★★★++

 房間的舒適度無庸至疑啦,就那個水果和馬桶讓我小惱了一下,
 不過這間旅店比較多人不滿意的地方(包含我),除了馬桶,還有-「停車位」。
 我們Check In時往地下室停車後,搭電梯到房間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但地下停車場,
 1、車道窄;2、車位少,
 以房間數74間來說,又算扣除汽車客房有專屬停車位,地下室的停車位不超過30個還是少得可憐,
 所以晚上買晚餐回房,其實是沒辦法停到B1的,只能停到餐廳外的草皮地,但也沒辦法停超過10輛
 幸好天氣是很棒的,所以小孩上下車、放置行李還不至於不方便,但停車位太少也真的是個問題。

 另外一項不少人垢病的,是「早餐」,但這點對我們來說卻很OK。
 飯店有提供中西式早餐以及用餐空間,餐廳裡的設計很美,阿猴看設計的時間比吃早餐多很多...(XD)
 雖然早餐的選擇多樣性不多,但白粥+6-7樣以上的小菜是絕對偶的,
 西式部份就幾種麵包餐包和果醬,飲料是果汁咖啡和牛奶,我也覺得很OK!
 而且服務態度不錯,也沒讓我扣到分........

 這間旅店位置並不是在鬧區,嚴格說起來,地點和四周的景色屬歲都市邊緣,所以和大器的外觀比較之下相對有點太突兀了,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大了解雲林可以遊玩的景點有哪些,但如果有機會到雲林住宿的朋友,這間我很推薦唷!
 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也還是會選擇入住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品王朝 雲林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