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53-4.jpg


 其實不論是孕期,還是產後,就算胸部沒有太大的增長(我就是這一型的),但「舒適」對媽咪來說應該都是很基本的第一需求。

 應該有拿到媽咪手冊的媽咪,幾乎都會到MAMAWAY消費加購99元兌換「mamaway運動風哺乳內衣」,
 懷阿猴時老姐給了我一件,還大力推薦,所以當時我也去換了一件,而且相當的依賴...(真的舒服又好穿,所以也推薦了不少朋友)
 懷小猿時又跑去換了一件,到日本逛阿卡將時還買了2件比較有造型的,不過總括來說,這5件內衣,都是「沒有鋼圈」。

 一般內衣的「鋼圈」,可以穿嗎?
 基本上來說,是可以的,只是因為以下幾點原因,所以通常不會選擇:
 1、懷孕和哺乳期間,胸部多少會大到1~2個罩杯,所以平時穿的尺寸會穿不下。
 2、在孕期有些媽咪孕吐相當嚴重(我也是這一型),如果還有東西壓著胸,肯定雪上加霜。
 3、懷孕後期,除了胸部脹大,寶寶越來越大會頂著胃,有時也會造成反胃,硬硬的鋼圈卡在那,oh~別鬧了!
 4、產後如果打算哺餵母奶,一般沒有哺乳功能的硬鋼圈內衣就算反折也不好餵奶,甚至有點刺到肉。
 5、「硬鋼圈」可能也會造成塞奶,至於塞奶有多痛.........我想有哺乳經驗的媽咪一定都不想再經歷一次吧!


 所以,許多產前產後的媽咪們在無形中就會依賴上運動風的無鋼圈內衣,
 不過,才第一胎,哺乳媽咪一定也會很明顯的發現,胸型變了,變得........很沒有支撐力了,
 嚴格來說,非但不挺實,而且似乎對地心引力有著相當大的親和力,垂得可憐呀!

 第一胎餵到懷第二胎,就算捨不得讓猴公主自動離乳,猿王子就來了,所以運動型哺乳內衣和胸部之間已經建立了4年深厚的情誼,
 看著與日劇垂的胸部,我真的很想讓它們再站高一點...但另一方面卻很怕不舒服和塞奶...

 去年在竹南參加貝恩的媽媽教室時,課堂上講師不但講了一些寶寶夏季保養,還介紹了一些貝恩的產品與用途,
 其中一項就是哺乳用的胸罩...而且是有鋼圈的胸罩......這著實的有吸引到我。

 課程中老師有將胸罩讓大家傳閱,對它的印象是:
 1、很有時尚感;
 2、料子很舒服;
 3、哺乳內衣的鋼圈很不一樣,是軟的...是軟的...是軟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了3次)
 但當下非常掙扎的我,想到有更多的錢需要花用,所以就一直忍著...
 直到最近小勛哥哥問我想要什禮物,我才把這個哈了一年多的東西講了出來...
 小勛哥哥發了中秋獎金,一說不二不做,立馬就帶我到竹北俏媽咪試穿啦~

 經過試穿後,結果相當的滿意...所以就請小勛哥哥付錢啦... 這就是貝恩時尚性感胸罩的外盒包裝...
PRE53.jpg 

 包裝盒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洗滌方式以及產地:台灣~
 這款內衣的建議售價是NT.1280。

PRE53-1.jpg

 我是在竹北俏媽咪買的,購入價格是NT.1152...有便宜一點。
PRE53-3.jpg

 這款胸罩一共有3種尺寸,包裝盒側邊還有建議尺寸表...不過建議可以的話還是現場試穿比較好,
 而且在試穿時,建議是在懷孕後期,或哺乳的媽咪在脹奶時去試比較好,
 因為如果懷孕初期就買,後期胸部大很多,那就不能穿了;或排空時試穿OK,但脹奶時如果差1 size,那也不實用...

PRE53-2.jpg

實品和照片沒有什麼色差或質感落差,而且現在有試穿過,所以又再次確定東西沒有問題...PRE53-5.jpg

 哺乳時可以解的胸罩扣...
PRE53-6.jpg

 料子很薄、很透氣,夏天穿起來一點也不悶熱~而且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料子很柔軟吧~(沒有什麼厚度呀!)
PRE53-7.jpg

 看~鋼圈真的很軟唷!我穿一整天去惠蓀農場,還背著小猿王子,卻一點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PRE53-8.jpg

 剛好腋下有顆痔,以它為基準點,來比較一下有鋼圈和無鋼圈的哺乳內衣,穿起來的差異性在哪裡。
 左:貝恩時尚性感胸罩;右:他牌哺乳胸罩

PRE53-9.jpg

 其實貝恩的哺乳內衣不只這款,但它的造型和料子我真的很喜歡,所以眼裡一直只有它...^///^
 這款內衣一共有2個顏色:「時尚黑」和「海芋紫」,我比較喜歡黑色的...所以原本只買1件,
 穿了幾次後,小勛哥哥覺得「視覺」效果真的很不錯,也頻頻問我舒不舒服,後來又加碼了3件...@@


 畢竟走了將近3年多的母乳之路,箇中的心酸有經驗的媽咪門應該都了~
 雖然說可能胸罩看起來也花不了什麼錢,但當了父母之後,用錢都會變得謹慎多了,也大多寧可把錢用在孩子身上,
 但好東西還是值得分享的啦~
 如果有像我一樣想改善一下照鏡子時不想看到的垂墜感,生日或母親節請老公送一下吧~

 至於哪裡有賣,應該有不少婦幼商品店都可以找得到它的影子,
 否則像丁丁藥局、momo購物台、yahoo超級商城、優寶貝專業親子購物網等,也都是有賣,

 不過比較建議參加貝恩的媽媽教室,因為除了贈品中有不少貝恩的產品之外,
 當下試穿後覺得不錯的話,買內衣有優惠價還送內褲是最划算的囉!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