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015.JPG
福岡西鐵格蘭登飯店 (Nishitetsu Grand Hotel),又名:「西鐵大飯店」或「西鐵格蘭飯店」,日名:西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字超多!

這家位於天神站鬧區裡的飯店,離天神車站僅僅3分鐘;離西鐵站4分鐘距離,不但交通方便,
側門出口右轉步行到一蘭拉麵只需要3-4分鐘,到一風堂拉麵也不超過5分鐘,兩間拉麵店間還有2間藥妝之外,飯店周圍盡是百貨、便利超商和地下街...
同側門出來右轉一直走約10分鐘就有超便宜的H&M可以逛,再走5分鐘就到Bic Camera一、二館...更別說正門前面的百貨有多少,
總而言之,住這只怕時間不夠、體力不足、荷包不深...就是完完全全不用擔心生活機能不好!

其實從大門看這間飯店還挺壯觀的,但是遊覽車一開進去停車場,就覺得前庭相對起來變好擁擠,不過這不影響對這間飯店的評價!
但在九州的這5晚,西鐵格蘭登飯店是唯一一間我和小勛哥哥的評價有著相當大落差的飯店,就來分享一下吧...

其實一打開房門,我的眉頭又皺起來了,因為第一眼就是「哇哩勒~這間走道也好小...今晚行李打包看來又很有難度了!」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廁所的門,接著有面全身鏡,然後就是我們的睡床,走道上擺著行李箱後,剩下的走道空間也只能夠一個大人的寬度,
連電視都放置在冰箱櫃上面,可見這間房間內部的空間也不會大到哪去....再以突出的床尾來看,Mm...苦笑ing......
LI015-01.JPG

一走進來,果然空間就如同我想像的一樣-「不大」,正確來說是「偏小」,但是,但是,但是.......確讓我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其實如果非常仔細一看,牆壁壁紙到也不是說完全沒有脫落的情況,不過輕微到不會注意到,
但飯店選用的壁紙,再搭讓有像皮革紋造型的床頭背板,以及化妝台、床間的燈飾,讓我覺得這個房間非常的有質感...
老實說,這種感覺讓我突然喜歡上它...
LI015-02.jpg

站在電視的角度來看房間,不免再次強調了走道的窄小,以及可以想像攤開行李時的窘境(有人要過,行李就得合起來),
LI015-03.jpg

床是一般的小床,幸虧訂的一樣是雙床房,否則我看房間可能會更小吧!
不過這間房的空調好強...卻很安靜!
(是說,就是這樣的木花紋和造型,搭著同色系的木桌、矮櫃和壁紙,真的讓我頗為喜歡耶~)
LI015-04.jpg

房間真的不像豪斯登堡大倉飯店那樣的明亮,所以近拍時調了亮度...顏色失真了!
書桌,也是當梳妝台用,卻也是放置快煮壺的桌子,抽屜還設計成透明,方便客人知道茶杯、茶包及咖啡包放置的位置!
從桌子斑駁的情況來看,這間飯店的年紀應該也不小了!另外,吹風機是提供P牌的,也是放在抽屜裡,
只能說這張桌子真是物盡其用呀~XD
LI015-05.jpg

打開冰箱時的景像著實讓我嚇到,啤酒、汽水、飲料、水應有盡有,
買回來的優格和水果差點就要放不進去了...
是說,價目表原來表列在桌上,自行享用之後,當然不會放過你的荷包~噗!
LI015-06.jpg

浴室的格局有點奇怪,馬桶座的位置有縮邊大約2/5,相對起來又覺得小很多,要走到馬桶位置才能把門關上再走到浴缸...動線空間不夠!
不過和房間不同的是,浴室的燈是白光,所以非常明亮,不知道為何又讓我不討厭這間小小的浴室.......
浴室維護的很乾淨清爽,也提供了兩個捲筒衛生紙,另外還有緊急對獎機、衛生袋和垃圾筒。
LI015-07.jpg

除此之外,備品也不少,牙刷組、浴帽、入浴劑、梳子、棉花棒+牙線以及刮鬍刀都是提供2份,另外也有提供洗面乳唷!
LI015-08.jpg

飯店水壓頗強的,浴缸水一下子就裝滿了...
LI015-09.jpg

提供的也是資深堂的洗髮、潤髮乳及沐浴乳,用完頭髮也是超柔順好整理的!
LI015-10.jpg

早上用餐時,其實用餐人有點多,而且差點來不及吃,就截取官網的照片,
餐廳其實除了這種桌椅外,還有一小區是類似褟褟米設計的,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好坐,
早餐的選擇是洋和室的,但其實對我來說喜歡的種類不是很多,又以麵包多些,但其實都不難吃就是。
LI015-11.jpg

這間飯店的價位查了一下,大約是NT.3100~3400左右,不過房間偏小就有點可惜了,
雖然還有再大的雙床房,但一晚要價NT.4500左右我就覺得不划算囉~不建議!
以它的生活機能來說,CP值算高的,買完東西拿回去放再出來逛都非常方便,
而且離機場大約只有5公里...沒有趕不趕車的問題,如果有機會再來九州,我覺得這間飯店有回籠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