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54.jpg
其實生了小孩之後,因為時間被壓縮了,所以相對的比較少參與產品試用,
大概有2年的時間了吧,都只固定用著習慣性的產品,沒有什麼機會接觸其他產品...

其實SKII雖然我沒有接觸過,但很多年前姐姐和朋友們都因為有在使用所以介紹過我,
只是因為價位的關係,我一直沒有辦法下手,
再加上姐姐一開始接觸SKII時,其實當時臉上還長有面皰,擦了青春露反而太過滋潤營養所以更糟,
而從懷孕一直到生產,因為睡眠所以肌膚狀況一直都不大好的我,就連周年慶也不敢拜入!
還在坐月子時,剛好朋友到家裡來看我,順便跟我分享了她最近改用SKII的心得,讓我也心動了起來...
沒想到收到Urcosme的信,問我有沒有興趣參與試用活動,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勒...
立馬點連結報名,噗~竟然真的抽到了........害我在fb公然的發炫耀文...XD

來講講這個讓我好奇許久的產品吧~
當發信通知說抽到試用到收到產品,其實只有短短3天的時間,超快的!
雖然不是提供正品試用,但30ML的青春露還是讓我得到了許多羨慕的眼光...(哇哈哈)
而通知信中有提到,這次試用活動除了提供青春露之外,另外還有提供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1ML
包裝裡有張試用商品資料說明,其實30ML的青春露,也差不多要900元左右呢~(每一滴都好珍貴~抱~)
PRE54-01.jpg

這就是今天試用的主角,名聲響噹噹的─「青春露」...(等等再去介紹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PRE54-02.jpg

為了先知道它的質地,所以就把它到一點在手心...
這才知道原來青春露的質地是液狀的,沒有黏綢感,
雖然標榜沒有香料,但還是一股淡淡的味道,至於那是什麼味道,我還真是沒聞過...
PRE54-03.jpg

這是11月第1周到宜蘭玩時拍的照片,那時看得出臉上肌膚的狀況不是很好...
「眼周有暗沉」、「臉頰下巴都有痘痘」、「眼周細紋」....當然,我本身毛孔就很粗大...
PRE54-04.jpg

因為我的保養品都是放在浴室的浴櫃或浴室的小冰箱裡,洗完澡後馬上就可以用了,
所以使用的地點就是浴室,白天比較偏乾燥,晚上就是溫暖又潮濕(剛洗完澡咩)~

使用了大約快2周後,以下是剛洗完臉,上完青春露+精華液+乳霜照。(沒上任何隔離唷!)
PRE54-05.jpg

側面照,雖然燈光真的很白,但肌膚真的有白裡透點紅潤的感覺是吧...
PRE54-06.jpg

心得:
保濕度:★★★
味 道:★★★★
吸收度:★★★★
黏膩度:★★★★
持久度:★★★
應該說燈光的關係,所以顏色變比較白...但試用了幾天之後,它(肌膚)也真的是有比較白...XD
眼睛周圍的暗沉雖然改善不明顯,但細紋有稍稍的改善...
再者,用了幾次...(早晚擦而已,大約2天),我發現它好像有修護功能耶~痘痘變得很容易結痂唷!

另外,因為肌膚吸收的速度挺快的,建議用化妝棉比較不會浪費,
擦完臉上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保濕度也很不錯,因為擦了隔離+BB霜後幾個小時,
臉上汎油光的情況只有一點點,重點是...沒脫妝...那表示肌膚保水度是OK的!
我的肌膚是混合敏感性肌膚,不過使用下來沒有發紅、癢或任何的不適感。

其實2周左右的時間並不算長,就算再好的保養品都需要時間才能證明適不適合自己或有沒有效果,
雖然目前正值周年慶時間,但我今年還是會忍住,先把這瓶試用品用完看看它的成果再來決定,
而且用完後再回用原本使用的產品,我覺得這種立即性的比較最為準確...
不過就現在試用階段的感覺來講,它是一項我會繼續使用看看的產品...

*********************************************************

另外,再來試用「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試用時間僅使用青春露2天,所以膚況還是頗糟!
因為1ML實在是太珍貴了,所以要省著點用...還得看時間用...(要不要這麼克難~)

我使用資X堂的粉霜已經很多年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SKII..(ㄟ~應該是以前也從沒接觸過SKII吧~)
「粉霜」就我的印象,就是很像粉餅的粉底液...
質地感覺比S牌的還要再水(滑)一點點!
PRE54-07.jpg

用指腹抹了一些在手上,感覺薄透...又濕‧滑‧潤...
PRE54-08.jpg

就用指腹直接往臉上抹了一些,手紋中完全不卡粉...這結果讓我訝異...讓我試了好幾次,結果都一樣!
PRE54-09.jpg

最近很疲累呀,先來張這是還沒上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前的素顏照...
PRE54-10.jpg

為了方便對照,我上了一半臉...
1、其實並沒有什麼妝感。
2、遮瑕度我覺得還不錯...(沒用遮瑕膏)
3、很保濕
4、很服貼、不卡粉
5、明亮有光擇
PRE54-11.jpg

5、塗在最容易卡粉的毛孔和產生細紋的眼周,情況令我滿意!
(細紋...看不見,鼻子毛孔不留痕跡,而且遮瑕效果真的不錯!)
PRE54-12.jpg

上一點點腮紅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了耶.......(我其實平日不大上妝,只有BB後就出門)
PRE54-13.jpg

4個小時左右以後再回來看,肌膚還是一樣白裡透紅...(在上妝前同一個地點同一個光源拍的

PRE54-14.jpg

額頭雖有一絲絲的開始汎起油光,但全臉都「沒‧脫‧妝」~
最近剛好也試用了朋友借我的某款DD霜,不到3hr就脫妝不說,
不是鼻子的毛孔會露出明顯未脫的粉,就是膚色變得更加暗沉...Oh~terrible...
但這款粉凝霜不會耶...我的鼻子還是快0毛孔,而且斑還是看不大到~XD~(驚!)
PRE54-15.jpg

這項產品的試用結果比青春露還讓我來的大喜,讓我真的覺得是個好物呀!
不過我忘記注意它用量省不省了,但我擦完整臉還有剩就是...(只有1ML耶~)

心得:
保濕度:★★★★
明亮度:★★★★★
黏膩度:★★★★
持久度:★★★★
遮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