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0803.JPG


最近又想讓家裡的氣氛變得不一樣,所以又興致勃勃的玩起了壁貼,
而第二個動工的地方,是「遊戲室」。

「遊戲室」這間房間分成兩個部份,一半是規劃成小孩的遊戲區,另一半則是睡覺的床,
這次使用的壁貼,是上Y拍購買的:「壁貼之家」。

(一)
其實之前就有買過幾款,而且是2-3年前的事了,只是最近發現,為什麼有些貼紙有「翹」起來的跡象,
一問之下原來是阿猴公主跟阿咪姐姐之前在玩排列組合的關係,黏來年去的,就沒什麼黏性了...
想也知道,小孩的手,很難乾淨,再加上他們要「摳」起牆壁上的這些貼紙,技術應該也好不到哪去....Orz,
因為很多貼紙不是被玩到沒黏性,就是被摳破了,不得已只好再買一張一樣的....
所以原本就買2張了的兔子與樹,現在又多了1棵樹+1隻兔子...
也警告阿猴公主不准再玩重複黏貼的遊戲了,因為,我可不想再搞出第4棵樹,以及第4隻兔子~@@

「壁貼之家」的壁貼,真的完全不傷牆面及油漆,阿猴和阿咪玩了這麼多次,漆面完全沒有被破壞到...
而且壁貼使用的方式就跟貼紙書上的貼紙一下,「撕下來→貼上去」,不用轉印,
3歲小孩也可以輕鬆玩~(唯一要擔心的是他們貼不平~XD)

商品編號:XY-8085
尺寸:50*70CM
金額:NT.79(真的沒有看錯...還買5送2...)
賣場原圖如下:左邊是貼好的樣式,右邊是收到壁貼時整張的樣子...

DW0807.JPG

加上原本的兩張,再稍微調一下樹的位置,哈哈~~感覺很繽紛吧...XD
DW0800.JPG


賣家的包裹裡,還有附上刮板和水平儀,非常的用心...
壁貼要撕下來時,不需要先沾水讓它們因濕氣失去黏性,真的摳一摳,就整片撕下來了....超棒的!
DW0801.JPG

(二)

床頭區原本使用的壁貼是5-6年前跟同事合購淘寶網的,老實說,黏性很好,貼起來的感覺也很讚,
但幾年下來濕氣也漸漸有了,所以有些壁貼就快掉快掉了...
這一年多來,小孩使用遊戲室的頻率越來越高,雖然很捨不得換,但想想換個氣氛也不錯~
不過這次要改造,才發現原本這組壁貼,它最大的缺點是「超傷漆面」............
..
DW0703

而這次選用的壁貼,是小孩子都很喜歡的「車車」,
不過其實壁貼之家有很多款汽車的壁貼,所以害我挑了好幾天才決定這款,
選它的原因是:1、車種類很多;2、可愛的動物也很多;3、車子都有動物在開(有些款式是有車但沒有駕駛)
       4、還有很多種不同的號誌和植物;5、沒有飛機.....哈哈哈~~~

為什麼我要強調沒有飛機呢,因為,我買了另一款飛機的....我不想搭起來很衝突......XD

商品編號:DM57-0188
尺寸:50*70CM
金額:NT.79(真的沒有看錯...還買5送2...)
賣場原圖如下:左邊是貼好的樣式,右邊是收到壁貼時整張的樣子...

DW0806.JPG

房間的床是一般5*6的床,因為想留上面的空間給飛機,所以我只貼了2排,不過這樣的寬度很不錯呀...
DW0802.JPG

近拍:原本我很怕收到的圖案、顏色會很俗,沒想到收到貨時超開心的,
不論是顏色或圖案的質感,都讓人感覺真是平價而不廉價的好物....
圖案超可愛,顏色很鮮豔,貼紙是微透明的...又不傷牆面,又容易使用...
DW0804.JPG

我貼好道路後,除了比較大的公車外,其實的就教給才4歲的猴和軒軒來負責玩,
她們倆玩得很開心,也為了想貼自己喜歡的動物而吵架→合好→吵架→合好....噗~~身心都非常忙碌...
我就在一旁負責加工(貼平),或修整(往左或往右稍微移一點)的工作就足夠了!
小孩玩得很開心,我也看得很滿意........XD
DW0805.JPG


之後請再期待其他張的壁貼吧~^^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