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大概剩下的,就是家電的進駐,與我們自己東西的搬運與整理,

其實這幾天,只要有空檔,我都會陸續裝著一箱又一箱的衣物,

一邊裝著,一邊才有意識到,原來,我要搬離這個住了30年房子傷心

 

「結婚」,對我來說,好像不止是結婚似的,

Jon當年結婚的前一晚,和我睡在一起,我感覺到的,是許久沒有,但卻又是那樣熟悉的畫面,

那時突然驚覺,原來,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到了這個年紀,到了要離開父母真正獨立的年紀

這陣子,為了房子的事,我幾乎沒有時間,也不去想這樣的感覺此刻轉落到自己的身上,

但,房子終究會有弄好的一天,而我,遲早得面對,並調適自己的心情!

雖然說,自己還是爸媽的孩子,但是就是感覺有哪裡不一樣

那種,不是像以前一樣,在外面玩累了,就可以回家休息的感覺一樣。

 

上周某日晚餐過後,經過阿奶的房門口,突然被她叫進了房裡,

她拿著鈔票一邊數著,我還一邊和她開玩笑,說她那把鈔票如果是要買藥貼布可能可以用一輩子唷!

她聽了,也笑了,但其實我已經快笑不出來了~Q_Q

她把數好的鈔票放進了一個小紅包,說道她沒有什麼錢,只有這些給我留著用,

一邊把錢試著塞到我的手裡,又一邊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俚語,祝福我和丈夫能夠幸福快樂,

唷!我的老天啊~怎麼會有這麼感性的阿奶啊~真受不了!嚎啕大哭

害我忍不住地向前吻了一下她的額頭,抱著她來掩飾快要受不了的淚線,

當然,後來是直接在小勛哥哥面前大哭,說我不想結婚啦~哈哈!

 

記得維倫結婚後的第三天,就大哭說想要回家

哈~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不會也落在自己身上呢~疑惑

 

後續:Oh My God

             不但不想離家出走了,還好想好想遠方的那群脫離了許久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