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看看這瓶蓋是怎麼回事呀~有必要做得這麼的華麗嗎~@@
PRE59.JPG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還沒有看過分享就買下了它,
在櫃位上試用底妝的產品時,櫃姐原本在我手背上試了底妝產品,

但試了之後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手背還顯了乾紋,
所以她就拿了這一瓶加在底妝裡再試一次,結果整個效果就出來了~
然後我就買了..........(什麼鬼!)

這款飾底精華的訴求,主要是「保濕」,
引用它的介紹:換季時,肌膚往往容易乾燥不適,上妝後就覺得肌膚好乾,如果底妝保濕度能夠在提升就好了!
對,入秋之後,隨著氣溫的變化,我的臉也開始很有秋天的感覺,
就算上了妝到專櫃,連櫃姐都會說我兩頰比較乾唷~~Orz
雖然不是上完妝後就會覺得臉會乾燥,但工作時間長了,兩頰乾乾的感覺就出來了。
PRE59-01.JPG

引用:「天氣丹華炫光澤飾底精華」創新水凝乳質地,延展性高,還富含高效保濕抗老精華成份「天氣秘丹」,深層潤澤粗糙乾燥肌膚,此外,添加超微細珍珠及鑽石粉末讓妳在隔離彩妝、灰塵時,增添肌膚光澤感,幫助修飾瑕疵和細紋,達到防護、修飾膚色、提升肌膚光澤度,還能同時滋養肌膚的效果。」
顏色就像色號較白的粉底液一樣,擠出來時會很訝異,因為就如同它的介紹,有珠光...
櫃姐在使用時就擠了這一點點而已,然後加在粉底液中混合使用,
它說這款飾底精華的主要重點是在加強底妝產品的保濕度,
保濕夠,水份夠,油脂較不易分泌,妝較持久外,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但不需要多,每次搭配粉底液、BB、CC或DD霜這樣的量就可以擦整臉囉!

PRE59-02.JPG

近拍,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它的珠光吧!
PRE59-03.JPG

抹開後其實手背後的珠光感幾乎是沒有,潤色效果不明顯,但就是保濕...
PRE59-04.JPG

使用半邊臉來比對看看
PRE59-05.JPG

其實潤色效果真的....「沒有」
PRE59-06.JPG

上了點底妝...兩邊臉不會感覺有什麼差異...
PRE59-07.JPG
然後就換裝帶著女兒出門,吃飯、洗衣、曬衣、做些家事...4個小時左右後來看看妝的樣子。

這是4個小時後的樣子,好像看不到出來...
PRE59-08.JPG

只好再犧牲大家的眼睛來近拍了...
T字部份反而好像比較不明顯,但平時較乾的兩頰就頗清楚的,
有擦飾底精華的部份好像沒脫什麼妝,但沒擦的部份就脫妝了不少...

PRE59-09.JPG

直接側臉拍...真的沒脫什麼妝,整個底妝還是融合沒有差異...
PRE59-10.JPG

另一半邊臉的痘疤和斑相對的明顯了些,也比較暗沉了,與T字部位的底妝已經出現了差異..
PRE59-11.JPG

在秋天使用某些底妝產品時,我的確會出現肌膚較乾的情況,
也常因為乾而時間久了容易出油浮妝、脫妝,尤其眼睛周圍和兩頰最明顯,
現在用那幾樣產品時,我都會加它混合著底妝使用,用量很省。

老實講,把它當保養品使用(保濕)來講根本不夠力,
肌膚的保濕好不好還得靠保養品來加持與改善,
它頂多是加強底妝的保濕...讓肌膚上了妝後保濕夠而不易浮妝...
是不是一定需要它,我覺得不是...因為夏天我的肌膚也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有活動才會有意願購入。
不過用量這麼省,也不是四季都需要,所以一瓶我應該可以用到一年以上吧...XD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