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21.JPG



春風休閒汽車旅館:http://www.we-home.com.tw/room-taichung.htm
房型:經典套房(含泳池)
大小:50坪
價位:NT. 2980元/周日假(含早餐唷~❤ ❤ ❤ )

**********************************************

端午連假第2天,我們安排了南投台中行。可惜遇到了雨天,所以只有到溪頭和妖怪村。
雖然後來雨停了,到杉林溪的路程也僅34分鐘,但開過去不但浪費了停車場的費用,而且也不保證杉林溪的雨也停了,
更何況去了杉林溪已經沒辦法爬山,所以我還是與那無緣...
雖然有些小遺憾,不過我這次主要的目的是想逛逛許久未見的逢甲滴...所以念轉得相當快呢~XD

往年端午都是和娘家姐弟們一起到海邊,可去年我在海灘上踩到鐵釘刺了2個洞,害怕的感覺依舊在哩,
所以想就近選離逢甲不遠的MOTEL,還要有泳池的...端午節嘛~~沒玩水好像說不過去,泳池應該安全很多吧~

春風休閒旅館在我們還沒生小孩前來台中時住過,那時感覺還不錯,
本以為連假訂房會很貴,沒想到周日連假是NT.2980,還以為聽錯了,再三確認金額沒錯後,就毫不猶豫的下訂了...

車停櫃台後先點餐,早餐是麥當勞的滿福堡或蛋堡餐,但如果是滿福堡+蛋就沒有飲料囉~
點好餐後我們拿了房卡就往房間開去,這次住的是一進來的左手邊第3間~門已經開了...因為旅館忘記補床了~

停好車後看到樓梯和電梯同時出現,當下還自視在家每天爬樓梯應該是難不倒我的,所以就用走的,
我的媽呀...沒想到樓層還真高,3F雖也不算是高,但重點因為我提了不少東西啦...><"
電梯旁就是入房的大門,小孩衝得比我還快...因為他們知道今天住的房間有泳池~

LI021-00.JPG

燈都還沒開就聽見小孩說房間好小唷~一看,原來只是玄關...右側有第二扇門呢~(就是猴急)
玄關的左側有花園造景,可以把光線引入室內,不過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LI021-01.JPG

白天再來補拍一張...雖然地磚有斑駁歲月的痕跡,但踩起來很乾淨~
LI021-01-1.JPG

這是進入房間的第二扇門,門卡要插在這扇門進入後的左手邊,是說全暗的房間會讓人找得一頭霧水...
LI021-02.JPG

門卡插上去後小孩就往裡面邊跑邊尖叫了...一邊喊著房間好大,一邊喊著有泳池叫我們快去看....(孩子,行李都不要了是嗎==")
LI021-03.JPG

房間的四個面...50坪的空間真不是蓋的...地板踩起來依舊感覺乾淨,是說對於地毯我就比較會有警戒心了...
LI021-04.JPG

床的前上方有台42吋的LED電視,如果是坐在床前的貴妃椅抬頭看,看久了很酸,躺在床上看不覺得電視小,也比較舒服。
右側還有另一張沙發椅和一張小桌,桌上的花盆是黏死的,雖說吃東西就覺得佔位置,但不用怕小孩還撞掉~
衣櫃那有把手的地方才可以打開,裡面一處是熱飲機、冰箱,另一處則是衣櫃...
床的正前方有坐方正的雙人大浴缸,可以容得下我們一家四口~旁邊還有一個冷水池跟電視...
毛巾浴巾都放在浴缸旁邊,還蠻符合使用習性的...

LI021-05.JPG

我覺得可能是去日本的後遺症,以為雙人床都是小小的,所以訂房時+500加床~
加床的方式很簡略,就在地上加個床墊+保潔墊+被子枕頭一套,幸好地板很乾淨,否則我可能要皺眉了~
萬萬沒想到這張床超大,我家是特大床,睡著4個人都覺得不夠小孩睡著時的翻滾與拳打腳踢~
這張床大到一點都不感覺到擁擠,而且小孩睡得超好,完全沒有移動位置...(應該買張回去...)
反倒浪費了地上那張+500的床了...
床的背板簡單又有點中國風,我還挺喜歡的。

LI021-06.JPG

這的角度就是往剛進入房間的牆面造景的通道...
晚上關燈時雖然還蠻多燈都關不掉,但房內的黃光讓人不感到刺眼,相反地,還蠻柔和催眠的...(搖不醒的狀態~XD)

LI021-07.JPG

床距離澡區的空間敞開20個29寸的行李箱絕對沒問題,整理東西很自得,旁邊也有花園造景,引光入室~
在還沒開電視之前,小孩一直尖叫:「這裡的浴室比我們家的浴室還要大耶~」(腳根本離不開那一區)

LI021-08.JPG

這就是熱開水、冰箱和衣櫃區打開的樣子....
冰箱裡有提供2瓶礦泉水、1瓶小FIN和1瓶小可樂,衣櫃區的抽屜裡則是有小包餅乾、茶包、咖啡包各3包,還不錯耶~
不過衣架只有2個,就有些可惜了...

LI021-09.JPG

雙人浴缸和冰水池...不過冰水池不知道是壞掉了還是?開水龍頭是沒有水流出來的,
浴缸的按摩功能也沒有辦法使用...雖然說小孩不會在意,更不會發現,但總覺得好像這也壞那也壞了~
再加上浴室區的地板也是突顯著歲月的痕跡,應該也不少人會介意吧...(畢竟多少還是視覺動物)

LI021-10.JPG

盥洗台區這有吹風機,但我們習慣自己帶~而旁邊是通往泳池的門。
LI021-11.JPG

旅館附的備品非常多~
鯊魚夾、入浴劑、吸水巾是各1份,
漱口杯、牙刷組、浴帽、棉花棒、刮鬍刀、仕女包(護墊)、肥皂、保險套各2份
洗洗髮乳、沐浴乳、乳液、洗面乳都是給3份。

LI021-14.JPG

盥洗台前方則一間是馬桶,一間是淋浴兼蒸氣房~
蒸氣一打開,淋浴的水排得速度就會變快很多~否則其實會覺得排水孔是不是堵了,水排的頗慢的~
淋浴間很大,擠6個人也不是問題,只是放沐浴乳的架子很小,沒辦法放什麼東西...有點可惜。

LI021-12.JPG

馬桶旁有封閉式的玻璃窗,也是為了引光...
這雖然有羅馬簾,但我覺得通往泳池的門並沒有,白天坐馬桶時有看到別處的屋頂耶~心有點一驚...沒有安全感~

LI021-13.JPG

兩張日光椅,淋浴區...
LI021-15.JPG

泳池...水很乾淨,有設計階梯走進泳池,相對來說比較安全,小孩也可以坐在階梯上玩水~
深度大約105-110cm,所以阿猴已經可以自己在水裡面行走~(頭可以整個露在水面不需要墊腳)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11點鐘方向的大樓,所以不適合裸泳唷~(門上面也有警告標語)

LI021-16.JPG

白天的樣子~
LI021-17.JPGLI021-18.JPG

本來想說左前方那棟大樓有點遠,下泳池後應該也不至於被偷窺什麼吧~
LI021-19.JPG

想換個角度拍,卻發現昨晚壓根兒沒發現的大大大~~樓....媽呀...Orz.....我穿得很清涼耶...應該沒露屁屁吧~
LI021-20.JPG

好吧~~這麼近又這麼高,還是請不要賭那可能的第三隻眼....
幸好我有帶小孩們和我的泳衣~否則我可能只能對著泳池望穿秋水了~

LI021-21.JPG

**********************************************
結論:
 乾淨程度: ★★★ 
 整體感覺分數:★★★ 

對小孩來說,房間的新舊不是問題,重點是乾淨就好,老公也是這樣覺得,
雖然這的確是事實,但我覺得還是應該把經驗完整的寫出來較對得起自己想分享的這份初心~

整體來說,雖然多處地板歲月的斑駁痕跡清悉可見,但光著腳丫踩在地板上的感覺是乾淨的...
房間不論是盥洗用品、茶點,其實也很齊全用心,
床很好睡,尤其是枕頭,讓我們四人一睡就深沉睡眠了...舒服到小孩整晚都沒翻動過,很神奇呀!

室內電梯6人電梯,空間當然比一般商業用的小很多,但家庭式的都差不多這樣大,搬行李很夠用,這點我不會嫌棄,
只是因為電梯裡的地板是地毯式的,老實說這一部份我就不覺得很乾淨...雖然也沒踩到刺刺的東西!但腳就是覺得~
再者是房間的沙發和地毯,我覺得除了充滿了歲月的痕跡之外,還有污損....
我相信這間也是很紅極一時的汽車旅館,適合的汰換一些老舊甚至是污損的傢俱是必要的,
畢竟這種東西不像床單可以天天清洗汰換,那塵、蹣、髒污的附著量也是很可觀!

不堪使用的設備也是有點偏多,像按摩浴缸和冰水池,連帶的冷水池旁的電視就不會開,看過去有點暗,有點恐怖...
以長久的經營理念來看,這都不是一個好現象...是說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價位不高不是嗎?

最後,就以整體整潔度、服務態度、提供的備品和價位來看,我覺得這間旅館是ok的,其他部份就請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