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05-03.JPG


Zoila官網:https://www.zoila.tw/
Zoil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oila.tw/
**********************************************


老公送給我的包包(上班用)也差不多有7-8年了,近1年來已經被我自修了不少次,漸漸地邁入了退役的狀態,
只是捨不得換,也找不到好包所以苦撐著,
其實Zoila的大三明治包我注意很久了,因為除了容量大可以做媽媽包外,它也很像以前曾用過的某款包,
前後外袋取放都方便,既不用拉鍊,也不用束帶,要空出手時,東西可以直接丟,拿也可以直接拿~
但...除了價位不低,也因花色少得可憐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去年12月Zoila推出幾個活動:


1、新包Double Face雙面手提斜背包(閃耀系列)有9折;
2、購買任一包款可用$699加購雙層斜背包;
3、單筆滿3000就送閃耀零錢包;
4、聖誕節活動買任一包款就可許願,Zoila將免費送給6位幸運者獲得許願的包包!
5、竹北朵朵森林繪本屋重新開業,所有Zoila包款都有9折...

Bag04-17.jpg

當時老公送我的泡芙包,我用我的名字許了願-「灰藍丹寧托特包」;我自己買的Double Face閃耀粉,我用老公的名字許了「大三明治包」
沒想到Zoila公佈官網得獎者時,看到了疑似老公的名字~還沒等Zoila通知我就開心得在自個fb上歡呼了~XD

後記:買個Double Face閃耀粉不但抽到了大三明治包,連發票都中獎了~怎麼那麼讚啦!


Bag05-00.jpg

許願的包大約1周就收到了...看到外盒上印著大大的Zoila真是讓人非常興奮~XD
Bag05.JPG

將將~開心耶...大三明治包就這樣入手了~XD
Zoila與台灣文創品牌<印花樂>聯手合作特別打造了「花心思」系列,而柔伊粉"是屬於其中一款,

「花心思」是以『從成為媽媽那刻起,不論是目光還是重心,往往都放在孩子身上,我們有多久沒有為自己花心思了』的初衷來設計的,
藉此希望可以讓每位媽媽們感覺到,就算是多了"媽媽"這個角色,也不要忘了/也是可以為自己多花點心思的~
而「花心思」這個系列,打從一開始的"活力綠"、"恬靜紫",到後來又出的這個"柔伊粉",
出的包款除了有"特郵差包"、"吐司包"、"托特包系列"、"GogoBag"、"EZ Bag"、"雙層斜背包"、"多功能收納包"及一些周邊用品"杯組"外,
當然就是這編文章的主角囉~『大小三明治包』~

Bag05-01.JPG

Zoila的Logo~始終如一~
為了不讓單一色過於單調,花心思的顏色很鮮明;與其說柔伊粉是粉,我覺得它比較偏向於「橘粉」~

Bag05-02.JPG

大三明治包的基本配件有"側背帶"、"防濕透明包"及"防塵套"~
Bag05-03.JPG

自第三代菱格紋(Baby Pink)改版開始,Zoila的包款底部增加了"透明防水層",
這個設計獲得了很多Zoila粉的喜愛與支持,因為不論是將包包放在草地上、沙灘上、石板上...拍一拍,擦一擦,就乾淨了~
不過在目前新出的包款,這個設計又漸漸的消聲匿跡,有可能一方面是為了更加環保,減少塑料的使用,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這種透明防水層,隨著時間久了易變黃、脆化進而破裂所以拿掉了!
對於這樣的改變,基本上弟媳覺得很可惜~我也是,但我覺得很好~

Bag05-04.JPG

包包光外側就有4個收納區;2個是前後各1個大收納袋,另2個收納處是左右兩側,可以方便放水壺、雨傘之類的~
Bag05-05.JPG

YKK的拉鍊使用也是Zoila始終如一的部份,順暢耐用~
每一款包款的拉鍊都有搭配包包本色的顏色來做,一直以來都有注意這種小地方真的很貼心。

Bag05-06.JPG

透氣減壓背帶也是讓媽媽們不覺得自己像駱駝的設計之一...基本上它已經是很多包包必要的設計了!
Bag05-07.JPG

前後收納袋中各有一個釦環,放在三明治這種開放式的收納區,拿取鑰匙或奶嘴等物品更是輕而易舉!
磁釦也很棒,不用特地去兜上,其實手一放,雙方就緊緊釦住了~完全不用傷腦筋。

Bag05-08.JPG

內袋一共有9個收納區,分類功能齊全,這就是強大媽媽包的基本精神所在呀!
Bag05-09.JPG

內袋拉鍊也是使用YKK,看~拉鍊色就變成了灰色不是~^^
Bag05-10.JPG

另一部份的設計是釦子,第一次使用會覺得釦得好緊呀,這個收納空間相對其他來講是比較大的,
可以放長夾之類的物品...

Bag05-11.JPG

來側拍幾張...其實包包在陽光或燈光下的顏色很柔和,也很春天~
Bag05-12.JPG
Bag05-13.JPG

手提也是很有型...找些機會出遊也帶它出去~到時再來分享啦!
Bag05-14

Zoila其他包款介紹:第三代菱格紋輕量拖特包GogoBag多功能收納包泡芙包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