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啟動換屋計劃,四處看房子的過程中,老實說,「浴室沒有對外窗」→一直沒被我列入缺點的項次,
因為我覺得,那沒什麼,不是什麼大問題,甚至覺得抽風機和除濕機就可以解決一切~
所以,在找租處的過程中,「沒有對外窗的浴室」,當然也就不會care啦,
只能說...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知道我錯了!

從去年10月入住到現在,光浴室沒有對外窗這件事,我就可以列出點讓我崩潰的事:
1、我的大浴巾,沒辦法和老公的前後吊,因為後面的那一條,永遠都不會自然晾乾。
2、如果不除濕,就算我的大浴巾掛另一個吊桿,也一樣無法自行晾到乾!
3、如果不除濕,浴室的地板,總是有那麼些潮濕...
4、每天除濕,每天光臥室就要倒掉一桶水.......
5、我的大浴巾,冬天很容易就有一股悶著的霉味...很抓狂!
6、每天洗完澡,雖然就是熄燈準備睡覺,但不但除濕機不能馬上關,而且浴室燈也不能馬上關,
   因為一台在除濕,另一個則是在努力抽風......Orz.....(其實是電費是挺燒錢的)
7、地板因為永遠都有那麼一點點潮濕,所以吹頭髮時掉落在地上的頭髮不但難清,而且顯得更髒亂!
8、在潮濕不通風的環境裡,淋浴拉門很容易生鏽、馬桶及地板需經常進行除霉...

以往只是可有可無的輔助工具(除濕機和排風機),現在卻變成了每天都要勤奮開機的必需品!
再加上小空間+易髒亂,讓我的家事量光在浴室就增加了不少~連想都覺得好鬱悶,真的好煩!
讓我原本還蠻喜歡的一間房子,現在完全的被我抗拒了........

只能說,感謝老天,讓我有這個機會,看到我的天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