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照終於出爐了俗在素給它有夠久的!

不過因為得找時間遠赴台中2次的校稿,

還送了我們全頁的生活照,所以就體諒一下啦~^^

 

---老爸和老媽原來在鏡頭前這麼放得開,隱藏許久的潛能似乎被開發了...XD

不知道看到老媽穿上禮服又化妝做造型什麼的,心裡的OS是什麼

不過,老媽打扮起來真是有時尚感...看起來有點像張小燕哈哈!

(看著照片,ㄟ...當初婚禮時應該找亦華老師來當新秘才對~)

 

---老姐應該也很久沒有當「新娘」的感覺了吧~不知道久違的感覺如何~

 她一直喊著她的禮服是最醜的,但俺真的覺得她的禮服很閃亮,很好看呀~@@

甚至有朋友說她的整體造型很有貴氣

但阿姐的朋友卻一直叫她的小孩看「費歐娜公主」→這這真是太絕了~XD

 

---雖然才新婚,但小白似乎對亦華老師很滿意,

不論是拍照,還是拿照片的當天,經過禮服區時,

她和姐2個一直讚嘆著華納的禮服好美,怎麼一直都在換新,

給亦華老師做造型時,還一直說亦華老師的技術真是讚!

哇哈哈~那當然呀!功課又不是白做的~^0^/

 

---小弟也看到照片了,他一看到我們回家就直說:

媽呀~我穿西裝還真是帥,體格有夠適合穿西裝的,我看我以後都穿西裝上班好了!

噗~真的,他是我們公認最上像,拍照起來也笑得最自然好看的男生了~

我看他如果每天都穿西裝出門,交女朋友的速度應該也會加速個幾十倍吧!

 

---再來就是我和小勛哥哥了還多著2張去年12月回華納拍的VIP照,

幫我們攝影的,是當初拍婚照時的助手,現在已經升格為攝影師了

可能我們跟他混得太熟了,所以每次見面都會打哈哈聊個幾句,

就連VIP照,他都很能抓得住我們要的感覺

要不是因為我們把重點放在今年的全家福,硬是只能挑2張當VIP

我看我應該也是會受不了的再多挑個1-2張吧~@@

 


    

 

不過從今年4月的第1周起,一直到8月底,每周都到處跑沒能在家好好休息,

也些周是老爸選舉的關係啦,有些是因為出國但大多還是因為跑台中~@@

所以我看下次回華納,

真的要不就是明年心血來潮又跑去拍VIP

否則就是有BB所以才會去照VIP照了

因為,真的太累啦!

 

最後,謝謝全家的支持,不辭老遠的跑到台中華納拍全家福外,

更感謝華納陪伴我們一天的所有人!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