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媽呀,準備已久的全家福終於在0619拍完了!

因為老媽、老姐和小白都是當天到現場才選禮服的,

所以有當他們看到這麼多新的禮服卻不知如何找起時,馬上發生了「一團混亂」的感覺,

不過幸好華納服務讓人感到很舒服,很多人紛紛來幫忙,沒讓她們在過程中感到不愉快。

 

選禮服中的小白...(這件好夢幻呀)

 

老媽的年紀,老實講,不好選「禮服」,

每次選了很夢幻的,禮服秘書有時會不好意思的說「那真的比較適合美眉啦~^^”

原本她試穿了幾件後,選了一件V領,整件鑲滿粉色珍珠的晚宴服,很高雅,

但後來瑞瑞發現一件深藍紫色的晚禮服,馬上拿給老媽試試看,

沒想到老爸、老媽、瑞瑞和我一致推崇,更讚的是完全不需要修改,

老媽還很驕傲的跟亦華老師講:

  「這件我不用改耶~根本就像是為我訂做的一樣」…(OS:她有幻想症嗎?XD)

不過,除了禮服美,亦華老師為她做的造型,讓我們所有人驚豔呢~

老媽的造型真的很讚唷!

如果未來小其要結婚,我看我乾脆找亦華老師來當新秘好了~

 

 

小白皮膚白,又瘦,試穿的每一件都讓人覺得好好看唷…(讓人羨慕的勒~)

雖然第一件維多利亞風是所有人都一致推崇的,但:

1、訂婚已經穿過相同款式了

2、米白色有點太淡了,比較沒有拍照效果

3、穿蓬蓬裙比較有當公主的感覺啦!

4、她便服也是穿類似米色的

所以…..

不過她最後選的禮服跟我選的有點類似,就QQ的下擺

且她的造型和她的禮服有夠搭,根本就是一整個夢幻…….閃到我的雙眼了啦!

 

 

老姐,減肥看來是一直都沒有太成功,所以找衣服的過程中很受限制,

甚至許多都是深色的衣服,讓她有點難過…(終於感覺到難過了吧…)

不過她最後挑的禮服,讓我感覺真是有拍照效果,一整個就是「亮」,

老實講,我相當的喜歡那一件禮服耶~

但因為找不到深V的禮服,所以她還是不是很滿意,是不是胸錢不夠「爆」我就不懂了~XD

不過,當亦華老師在幫她化妝時,說她很適合長髮…(我也覺得)

所以她做出來的造型,很像小公主唷!

 

 

 

至於我,哈哈提早去挑的好處,就是試穿了很多很新的禮服不說,

最後挑的這件禮服,一穿上去就打敗了所有我穿過的禮服,

不但很新,又很閃,還很適合拍照,阿姐和小白都很喜歡

亦華老師也幫我做了很夢幻的包頭造型,老媽和小勛哥哥都說很漂亮哩!

不過小勛哥哥在我要去化妝時說:

  「化完妝記得要來認我唷!否則我會認不出妳~XD

真是太過份了


 

 

 

男生的部分勒~好像通常不用講!哈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小其穿西裝,讓我眼睛瞬間亮了起來,感覺好適合!!!

而且,我發現他比瑞瑞笑的更自然唷~

美中不足的是,身邊少了一個女生跟他拍夫妻檔或情侶照,

不過,應該也不用很久啦!

這次,就當做先為他未來的婚紗照,先來實習一下,有個經驗好了~

 

最後,來個胖公主→仙女→天使的合照吧~XD…(這是軍義說的)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