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3日,難得會花時間特地跑到台北去看旅遊展,

原本,我們是打算自助的,想說可以在世博待久一點,還希望訂在8月以後,

不過因為當時販售的團費或自由行的機票,都限制在8月底前,所以旅展當時就沒敗,

但我們有在現場過過乾癮,先和世博門票拍張照唷~^^

 

沒想到回到新竹也才1個星期不到,就看到新聞說上海機票漲翻天,

趕緊打開網頁一看…Orz…

真的,光自由行的機+酒,就漲得比旅展上的報價貴整整1萬元以上

悔恨呀!

 

再加上新聞、一些怎麼逛世博的討論性節目上又說,

因為看世博的人太多了,許多店家或旅館,看到遊客找不到地方吃或住,就會亂喊價,

還高姿態的放話「吃不吃,住不住,隨便你勒!!」,

所以,為了避免被當冤大頭,甚至連吃飯的地方都找不到, 

想想36千多的機+酒,還得3餐自理,都可以去最近幣值狂漲的日本了吧!

算了跟團好了!也比較安全~

 

找團的內容,最低要求:

        我:16天以上;

2、包含至少1場大秀;

3、地點還得蘇州或杭州;

4、上海世博要能待上2個全天;

53萬以內

小勛:1、上海世博要能待上2個全天;

            2、要包含磁浮列車(這個真的超難找的…)

            3、不能太貴

 

以上看得出來,女生對玩的要求比較高~至少我是啦~哈哈!開懷大笑

 

有了前車之鑑,當我在新竹旅展中找到符合需求的團時,當場就下訂了!

而且,讓我更爽的是當場下訂的團員:

1、送小費,團費還含稅了。(賺了1千多)

2、旅行社購買的票,還可以代為預約館。(還是2天不同館,希望訂得成功)

3、這一團,去購物的店只有2帥!(聽說大陸團都狂帶去買東西~@@)

4、連辦台胞證都比較便宜。(一般是1800-2500,我們辦1700)

5、半個月後,連這個團都漲了1000-2000元!

 

心情真是得以平復不少呀~^┌┬┐^

所以,我已經準備好出遊的心啦!

上海世博………………………我們來啦~XD

 

**************************************************

世博門票,不過旅展逛到的這張是便宜的899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