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感覺才剛結婚,就被小勛哥哥不小心的舉動,透露出原來「結婚周年」到了!

今年首度周年慶,因為正巧小勛哥哥公司搬遷到竹北,

不得不打消原本計畫去日本的念頭,

最後,我們的結婚首度周年慶,是在王品渡過的, 

不過,小勛哥哥說,等結婚滿10周年,要再帶我去一次捷克,

對於他的執行力,我真是相當的期待呀~XD

 

不知道是不是去捷克吃過了米其林的推薦餐廳,

所以感覺王品台塑的牛排好像沒有像在天堂般的幸福感了

但整體的感覺還是很棒,還得到了王品貼心的小禮物

也照了一張結婚周年慶的相…(OSX的,我變好胖!)

 

伴隨著結婚首度周年慶,最令我們開心的還有一項大獎

對呀~又中獎了,只是這一次是「我們」!

 

話說之前來了一封掛號招領單,我們終於在某周六一大早到郵局去把它領回來,

原本小勛哥哥還以為可能是罰單,而感到相當的擔心,

沒想到收到的是封來自「臺灣銀行」的掛號信,還是一封公文,

我們由原本的【挫勒旦】,心情瞬間大變地轉為【這係咩作蝦米?_?】

 

在往台北的三重客運上,打開公文一看!

哇嗚~這個可真的屌~(雖然沒有樂透屌~XD

原來是中獎了,且這個獎,還真不小

但又得話說…….說~~說~~~說~~~~~~(迴音)

 

去年10月左右,因為黃金飆漲,我和小勛哥哥打算到臺銀開個黃金存摺的戶頭,

原本是要用我的名字去開戶的,沒想到中信局和臺灣銀行合併了,

所以我在中信局幫阿母開戶的外幣存摺,讓我不能再開戶了,

最後就用小勛哥哥的名字開戶啦!

開戶時,正巧臺灣銀行有參加黃金抽獎的活動,其參加抽獎的條件為:

 

1、凡在活動期間至臺灣銀行開黃金存摺帳戶者。

2、開戶時,並同時購買2公克的黃金;

3、且為98/1/1-99/2/28結婚之新婚夫婦;

 

想說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們的中獎運一直都維持的很不錯,

且我們都已經符合第13的條件了,幹嘛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所以當天開戶時就買了2公克黃金來試試手氣,

其實我早就把這事給忘記了,沒想到,還……還真的……..中了「普獎」~哈哈!

希望身處天堂後,伴隨而來的不會是地獄才好~XD

註:中獎公文如下

 

最近都在玩臉書和看網拍,完全忘了幫部落格再添一筆中獎文,

今天終於PO上來啦~

接下來,該期待下一次什麼時候,中什麼獎勒……..還是可以奢望一下嗎!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
一期一會

我的古代 我好想妳~╭(′▽`)╭(′▽`)╯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