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婆婆大壽,全家「相揪」去原燒吃午餐,這也是婆婆和泊淵第一次來原燒嚐鮮唷,

果然,原燒肉質的美味,讓他們兩個讚嘆不已呀!

婆婆一邊「ㄜ樂」一邊還說,以後中秋烤肉,她也要叫肉販把肉切得跟原燒一樣~哈哈!

 

說真的,雖然午餐330的內容物沒有598這麼誇張,但若再加上我和小勛哥哥的三張兌換券,還是讓我們四個吃到快撐爆。

我覺得王品集團的優勢,不但是在於餐點的美味、活動多變,還有他們在一些小地方的貼心…

 

當服務生送上給壽星的冰淇淋時,還帶來了一頂帽子

(看得出來厚,帽子上有相當多的蠟燭呀~)

今年的生日,雖然一開始婆婆感覺有點錯愕,但,不但有很多人幫婆婆唱生日快樂歌,還被應邀許願唷!

看得出來,她很開心的哩~^^

不論願望是什麼,希望都能實現…(該不會是想抱孫吧…Oh My God疑惑)

 

 <番外篇>

晚上回到家在房裡打著電腦,突然接到一通不明的來電…電話聽筒喂…您好,請問是鄭小姐嗎?我這裡是美華泰…」

 

ㄟ…美華泰ㄋㄟ~挑眉質疑~是要做問卷…還是蝦米呀,都八點多了還打電話來!

 

「我們上一波的活動,抽到妳唷~妳獲得了一個化妝包,麻煩妳xx日前拿會員卡到店裡來領獎唷!」

 

哇~中獎了耶!目瞪口呆

不久前我還在唸,以前叫「鄭宜昇」的時候,這種中獎率還頗高的,

改名字後,到現在還沒有中過什麼大小獎說,沒想到…

看來,還是可以對「鄭芝綾」這新名字抱有一絲絲的期待的~哇哈哈~紅心

 

今天晚餐後,跟小勛哥哥去領獎了,

領獎時,看了一下獎項和名單,最大獎好像也不過就化妝包旅行組!

所以看來也不算安慰獎嘛~哈哈!(要知足要知足~)

結果回家打開化妝包要來個開箱文,沒想到,這個禮物還真是別有洞天!

 

1.未拆封的最初樣,不過已經看得出來它「很閃」...

2.材料還不錯,是防水的,且化妝包外的菱格是立體的,所以還挺有質感的~^^

   再來看看裡面是不是和其它化妝包沒啥兩樣...

3.ㄟ...我本來以為大不了就裡面會有夾層,但沒想到...裡面竟然還有一個~@@

 

4.哇哩勒~是怎樣,這個禮物不但是別有洞天,甚至還讓我有種拆不完的感覺~XDD

   一拆結果拆了5個~Orz...最小的應該就是「零錢包」了吧!但也是個跟BAAKO將一樣高的零錢包...

   這份獎,讓我想起了高中時怎麼設計整屁屁羅生日了!(她也是拆不完她的包裝,但鬧鐘已經響起了~歡樂派對)

 

不過,中獎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所以,

下一次的中獎...你趕快來吧~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