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而且還真是一個令人開心的聖誕夜!

14:53,這次的不明來電,對方說她是「大潤發」

 

 「鄭芝綾小姐妳好,之前妳來忠孝店消費並有參加抽獎,妳中獎囉!」

 「蝦咪(⊙o⊙)真的嗎?中中到什麼?

(心裡一邊想著真的還假的呀!另一方面卻想著「ㄎ大潤發的獎都很大耶!」)

 「烤雞乙隻唷!不過因為今天就是聖誕夜,所以今天晚上11點以前一定要來領,帶身分證就可以了。」

(OS:烤烤雞我到底該Orz….還是該XDD…XDD)

 

好啦~雖然和那一瞬間的落差有點大,但有中獎也可以偷笑了啦XDD…而且這個獎也真的挺好笑的!

沒想到3點多才改了MSN的暱稱,快4點小勛哥哥MSN那頭就丟來一個訊息:

「婆婆,大潤發說我中了一隻烤雞 XDD

 

我本來還想說,為啥我沒跟他講,他會知道我中了一隻烤雞勒?大潤發又為啥會通知他呀?

我當初寫抽獎券時只有填我的名字和手機呀~不過一會兒,我懂了~@@

… … … … … …(我到底應該...呢?還是XDD呢?天呀~XDD)

不過這位先生也太瞎了吧!傳訊息給我時,沒看到我的暱稱嗎~╮(_)

 

和小勛哥哥約好吃完晚餐後,再一起來去大潤發領獎,

當我們走向服務台,紛紛拿出我們的身分證時,小姐問:「是哪一位得獎?拿得獎者的身分證給我就好了。」

接著只看到我和小勛哥哥彼此望著對方,都把身分證給她時,

就聽到她說「不會吧!你們2個都被抽到唷!哇賽~你們真的很幸運耶~目瞪口呆

 

我也相當好奇的問了一下小姐

 「ㄟ你們名額是不是很多呀~^^”,連我也覺得很扯目瞪口呆

 「沒有耶!總共100名唷~所以你們2個人都中獎,真的很幸運耶~紅心~

(OS:聽到這個回答真的是呀~XDD)

不過,接下來,我們的問題來了但是,這需要看圖才說得明了… … …

 

2隻烤雞,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了,但我們以為...這樣就可以走了...

(OS:還不錯耶~還有附調味包!)

沒想到...小姐進去又出來拿了這一堆比7-11賣的大熱狗還要大的黑胡椒口味的熱狗,共10條~Orz

當我們還在驚嘆「哇~怎麼那麼好!」的時候

       ... ... ...

竟然小姐一邊走來走去,一邊又講著

「對呀~還有這個...」

(⊙o⊙) ...一整個傻眼...2條比我的上手臂還要粗的瑞士捲...Orz

 

繼美華泰的化妝包後,再次有中一個獎,領雙重獎品的感覺...

 

這是現在的趨勢嗎~

還是...這是我的"運氣"呢!

這種情況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呀~XDD

 

結果,1隻烤雞給婆婆,1隻給老媽,

   1條瑞士捲給婆婆,1條給老姐,

   5條熱狗給老媽,5條我們自己留下來...

總算是刮分完畢了...開懷大笑

 

總歸還是那一句...

  「下一次的中獎,你趕快來吧~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