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的是誤會了「鄭芝綾」了!

 

一年一度的年終,先是總務處在1月底登場,吃的是我近一年來很常去的「何家園」不過菜還不錯!

當然大家最期望的重點,還是抽獎活動~

然而,在去年槓龜之後,今年終於有抽到「肆獎」,大遠百禮券~^^”

~雖然金額不多,但總比前年被抽到風衣外套一件還要來得好多了!

 

24日,騎車上班的途中,老是心裡有「千鈞一髮」的感覺不是指我騎得很快,不斷的差點出事唷!

一種感覺~

 

坐在中正堂的大禮堂裡,佳汎說獎項不到300份~()

但虎視眈眈等著得獎的人,不但有教職員,還有退休人員呢!

300好殘酷現實的數字呀!

 

校長先抽的是2份副校長獎-「2000元大遠百禮券」,以及2份一級主管獎;

再來是8獎,也是大遠百1000元禮券,第一次是50名,第二次,也是50名,

抽第二次50名的8獎時,佳汎的名字被叫到了,我們差點尖叫出來~哈哈!

不過抽到獎的人,就這樣離我遠去~留我一個人獨自期盼著嚎啕大哭

但,更慘的是不到300個獎的獎項,就這樣又少了104份~

 

我只能說,「等待」是條漫長的路,也是個殘忍的過程,枯萎的玫瑰

尤其是聽到又少了7獎的100個名額,以及將近20名的一級主管獎裡沒有我的名字時,

再加上老姐也中獎跑掉了的身影...真是孤單的我呀!嚎啕大哭

 

6獎也過去了…5…4及一些一級主管獎,剩不到30份的獎,卻還是有著上千人的心情在期盼著,

當下,我只能開始說服自己:

100元禮券的安慰獎,至少讓我開工拜土地公時,可以買仙草蜜不用花自己的錢,也不錯啦!」

如此而已

 

當節目進行到老虎隊的表演,我笑到飆淚耶!

因為台上的教官真是豁出去的演出了,這也是我看到最爆笑的節目囉,

但,聽到他們兩位今年就要退休了,卻又不免感嘆又有「喜感」的前輩要退休了枯萎的玫瑰

反正,旁邊還有幾位退休人員坐著,我也不好出去,就這樣坐到最後吧!

接著3獎也過去了這階段的一級主管獎頒也只剩下2

「文」字在教官的嘴裡唸出來時,耳朵真的在那一刻豎起來了!(因為全校也就一個單位是「文」字開頭的…)

當「鄭」也冒出來時,哇賽,那何止是心臟已經跳出來就可以形容了!(全辦公室也就只有我姓鄭呀~哇哈哈!)

 

「第一聲,鄭芝綾在不在現場」...「第二聲,」還沒等教官唸出來,我手超用力的舉起來啦!

哇哈哈~果然呀!果然是「千鈞一髮」呀~

第一次被唸到名字有這種感到的心情~哈哈~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回家後,因為當天也是小勛哥哥的尾牙,所以只有我在家,

拿了起延宕已久還沒對的發票對了一遍

又發現自己中了一張200元!

而且還是跟小勛哥哥去買清大烤雞排時,向他哭喊著我好渴時,叫他給我20元買養樂多中的!哈哈~

 

連中好多獎,這個年尾

看來,我真的是誤會「鄭芝綾」這個名字了!

老天爺,真是待我很好呀~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