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生活裡只剩下忙著大掃除和幫家裡做年糕,

到除夕那天,美華泰還是依舊每天都奪命追魂call一次,

終於在大年初二那天,和小勛哥哥的姑姑們吃完飯後,我們「回娘家」到美華泰了!

 

話說才吃完學校的尾牙,某日回到家又有通未接來電,

回撥時聽見對方:「您好,這裡是美華泰」時,心裡頓時又是一陣疑惑,

但才3秒的時間就回神了心想該不會是….XD

告訴美華泰說剛剛有人撥這隻手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事嗎,

小姐也很親切的問我是不是有丟名條參加抽獎,可能是抽到我了所以打來通知,

不過因為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員工們大多都下班了,所以請我隔天再確認

(OS:哇嗚~我可以說為啥我沒接到電話呀!害我現在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整夜拉著小勛哥哥,

跟他講「我想中獎我想中獎我想中獎」、「我會中嗎我會中嗎我會中嗎」

他還真是有耐心的一直回應我這個老公真不錯!()

 

隔天,我果然得到答案了我真的中獎了…(好爽好爽好爽……)

這是丟了第二個名條後,得到的第二個獎項,只是到初二才有空去拿。

本來美華泰的小姐也沒講清楚,我腦子也不清楚,

就一直以為中的是什麼「水凝露護膚霜」之類的,聽起來有點廉價又不會太廉價,

但初二去領了獎,拿起來一看才覺得

「哇!美華泰的獎項越來越有誠意了,是韓製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看起來真不賴!」

不但臉部和手腳、身體都可以擦,剛好也是最近很缺的東西之一,太帥了~

 

領完獎,當天也順便再將第三張名條也丟了進去,

ㄚ~天呀!不管是什麼獎都好我真的每天都在期待再次接到美華泰的電話了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外包裝正面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外包裝背面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外包裝側面,盡是一堆看不懂的韓文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外包裝側面,中文說明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原來瓶身長這個樣子呀~不小罐耶~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試用:擠出來的凝露,就像帶有珠光的乳液~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試用:推開來,凝露就變成水珠了,觸感很舒服~^^

 

Leaders Star水珠光凝露試用:小範圍的推勻後,不用幾秒鐘就完全吸收了耶!而且沒有黏黏的感覺相當清爽唷~開懷大笑

 

感言:拿到好貨了...用在身體或手腳太浪費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