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聊起了你...
他問我,在你離開後,我還有見過你嗎?
我很驕傲的說  「有呀!看到你成仙了」...
 
「成仙」嗎?
 
後來想想,嚴格說起來,當時應該說:
「有隻光亮的手,帶領著我,讓我看到目前生活在一片詳和,光亮的白色世界裡的你,
 你在那裡,就在我面前的不遠處...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下子,沒有交談,沒有文字,
 但你燦爛的笑容,身邊所有的人臉上的笑容,
 還有整個世界的氣氛,乾乾淨淨的空間中,
 我知道,你目前過得很快樂~」
 
我突然覺得,用「天使」來形容,真的會更為恰當!
 
以前,在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就會去你那坐坐,找你講講話,
現在,不會只等到心情不好的時候了...而是有時候心情好時,也會忘著白雲,
和你講講話~
 
我不知道怎麼跟別人形容你的好、你的善良、你的大愛、你的特別,以及你帶給我們所有人的一切,
因為,那些都是文字沒有辦法描述得出來的,
但是,只要和你相處一天,他們就都會懂得我們的感覺,
至少,我們每個和你相處過的人,都是這樣,不是嗎?
 
新的一年,又快要到了...
新年快樂...我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