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很不識像,

也一定會覺得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幾乎每天都有「傳便便(台語)」的早餐,

還在那邊淚奔什麼!

 

我其實也不是想抗議什麼,

但是,將近3個月來長期的沒有自主性,

我想表達的是

 

我有想在早餐吃「蘿蔔糕」的時候,

有時我還有想在早餐吃「麥當勞」的衝動,

也會有想在早餐吃「廣東粥」及「飯糰」的時候,

偶而還有想在早餐吃美而美或其他店的「培根三明治」的時候,

甚至也有想在早餐嚐試來點「7-11新出的麵包」的時候,

更何況當在寒流來襲時,早餐我會有吃點「7-11燒呼呼的關東煮」的時候

 

但連續的饅頭攻擊後,緊接著的不是麵包,就是喜餅,要不就是蛋糕攻擊,

我真的覺得這已經成為了一種過度關心的攻擊了。

 

我想大聲叫出來的是

 

        『「請不要長期的剝奪我可以選擇早餐想吃什麼的權利」

    甚至請保留我有「不想吃任何東西」時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