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11/22)和設計師第4次約談,付了3萬元訂金後,開始進行的是3D設計的階段…

想說隔了2週多,3D圖應該會讓我們可以瞭解設計師的設計方向,並和我們想像中的設計開始謀合與洽談細節的部份,

沒想到,這次設計師只帶了5張圖來…不但設計的內容不是我們所要的,甚至內容也不是他所要求製圖人畫的東西,

且這5張圖,只包含了不完整的客廳、廚房、浴室*2以及大門…

 

說真的,我很訝異,更加有點擔心,

因為設計師曾經說過,在談3D的過程會花比較久的時間,施工大約1.5-2個月就可以完成了,

本來有將近半年的時間,這樣預估下來時程是OK的(我本來預估2月中完工),還有時間去挑傢俱之類的,

但是,花了2週多的時間,不但只有5張圖,且連設計師都說圖不是如同他所講的,想到施工會卡到過年期間,這就真的很讓人擔心了!

 

其實,我對設計師還是有信心,但…開始有些許的擔心,擔心預算外的事情…

1、擔心設計師能配合的時間與設計的進度,能不能達到我們的需求。

2、擔心設計圖大多都由拍檔接手,而不是由設計師親自操刀,那...真的沒有問題嗎?

3、擔心與他搭檔的同事,能不能達到他的需求與想法。

4、擔心接下來趕進度,會不會與他原本的工作相衝突而沒有辦法順利完成。

 

其實我知道一旁的小勛哥哥有點不開心,因為我們對3D圖的呈現期望有點大,結果失望反而更大

其實我也知道設計師的壓力很大,且應該有點心虛+不好意思,所以他自動說周二會拿完整的圖再跑一趟新竹,

我想,萬人迷應該是狀況外啦!不過裹倒是很努力的和狀況外的她製造一些爆笑的場面讓大家舒緩一下,

也順便讓我舒緩一下,否則,以我的個性,應該也是快要抓狂了吧!

不過,我們真的很有時間上的壓力呀!也很相信設計師的專業與口碑,才會請託他的~

所以,不要讓我們失望ㄚ~

也不讓萬人迷和菜菜芳難為哩!

 

希望周二進展能大幅前進,真的只希望一切還是能如期完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