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開著JON的車,車上坐著5個人,

我、勛、泊淵+女友,還有我的小花童之一「彤彤」,一早就從新竹出發,南下到台中試禮服,

沒想到才到大甲,就接到三姐夫來電說突然有公事要處理,

麻煩我們繞一下路,到福華飯店接三姐,及我的另一個小花童「咪咪」,

所以最後,一台小小的VIOS,擠進了它的最高極限「7個人」,我只能說...『潛能無限ㄚ!』

 

今天的行程也是一整個滿檔,

新竹→福華飯店接三姐→婚紗店試花童、伴娘服→午餐時間→逢甲→與新秘有約→婚紗店校稿照片→鼎王→新竹

還好小朋友試完衣服中午就先被三姐一家子載回家了,否則一定會累到翻掉!

沒辦法,想減少新竹-台中來回的次數,所以每一次到台中的機會,一定都要安排的滿滿的才行。

 

「彤彤」因為期盼這一天趕快到,緊張到吃不下早餐,一路上也不想睡覺,精神特別好唷!

打從起床,一直到婚紗公司,看得出來她很緊張,卻也掩飾不了她的迫不及待,哈~比我還像個新娘的樣子!

 

不過,總是個小女生嘛!看到新娘,不懂的就會直接大叫「哇~有公主耶!」,懂的就會用羨慕的聲音叫「有新娘耶!」

擺明了就是一整個期待自己也能找到白馬王子,穿上蓬蓬裙的那一天,甚至是2次、3

所以不難想像為什麼她今天會好像嗑了興奮劑一樣~

是女生從小就被童話故事洗腦了嗎~哈哈看來大家的童年都一樣唷~吐舌頭

 

一踏進禮服區,彤彤根本就是像失控的小新娘一樣,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可以選好最喜歡的衣服,然後其他都不要,

(奇怪ㄋㄟ~現在的小朋友怎麼會這麼的有主見,卻又這麼的固執~疑惑)

禮服一穿上,好像怕被別人搶走一樣就不想再脫下來了,也不想換別件試試,還讓人控制不了的整層禮服區亂跑亂跑疑惑

~最後,當然她最愛的第一件,再勸她試了幾件的情況下,出現了另一件最愛,

而後來的那一件最愛,最後卻也被另一件最愛給取代了哈哈

這足以證明了-「下一個會更好」的理論嗎?哈哈

 

聽說咪咪本來不想當花童的,不過一看到網路上花童的裝扮,就不考慮的點頭了,

還好她願意,因為女生總是想當「公主」,這是天性、天性ㄚ,不要讓我懷疑她是例外的~開懷大笑

不過起初「咪咪」看到陌生人,還不肯上車勒!幸好三姐有辦法~否則就遲到更久了~

但當她穿上禮服,看她不停觀查自己當小公主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ㄚ~^///^,後來還會跟著彤彤一起撩起裙子拍照耶~讚讚讚!

難怪JON說看到咪咪,會讓自己開始萌生生小朋友的念頭哈哈…(可惜我不是衝動派的…:P)

 

嗯~先來看看我的小花童的曝光照吧!真的超「卡哇伊」的唷~^^

 

 這一第一件彤彤(右)的最愛,說真的,我也挺愛的!  這是第二件彤彤的最愛(我好喜歡咪咪穿第一件胸前有愛心花的)   
  C01.JPG    C03.JPG
  C04.JPG    C05.JPG

  C06.JPG    C08.JPG

  

   

       衣服偏小,害咪咪不時的「露胸」,哈哈~三姐不能不處理一下,以免女兒小小年紀就被看光光了!
C07.JPG C02.JPG
 

不得不讚嘆一下,現在的小朋友,不但很有自己的想法,連POSE想得都比人家多,擺得都比人家快,還會偷瞄鏡子裡看姿態好不好勒!

     

C09.JPG C10.JPG

C11.JPG C12.JPG

再來就是我的伴娘和伴郎啦!
應該大家都知道是泊淵(小勛哥哥的ㄚ弟)和他的女朋友吧~^^”
這天,她也大概試了幾件衣服,雖然伴娘的禮服以「素雅」為主,但卻也很有質感耶!
婷芳今天還有試一件短版的唷~好可愛唷~^^,不過因為太俏麗了,跟新娘選的禮服有點不搭,所以就…^^“
至於最後選了哪一件,就請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時再來欣賞囉~^^
PS‧我的禮服秘書問道:「妳不是有爭取到兩個伴娘服嗎?那另一位伴娘什麼時候要來試裝ㄚ?」

  ㄟ~我是沒做回答啦!因為我該怎麼說,我的另一對伴娘,已經先公證了勒~T_T
 O01.JPG O02.JPG

 

再來就是我的新秘「唐老師」,她和她的助理「Joyce」都好年輕唷~人也很好!

雖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好朋友就是會相挺相幫忙啦!

但其實我和小勛哥哥還是覺得,不必讓朋友遠道而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之餘,還要為鎖碎的事忙東忙西的,

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寧可花點錢,也希望朋友能來吃個開心又輕鬆的婚宴就好。

 

訂婚前花了我不少的時間上網做功課,而最後覺得她是幾個讓我覺得很滿意的新秘之一,

原因唷!因為我覺得,新娘很美,但做出來造型不一定適合,

但唐老師為每一位新娘所做的造型,我覺得都很適合,所以~我選擇相信她的專業~^^
 

T01.JPG T02.JPG

T03.JPG T04.JPG

下午和她約在咖啡館進行一個半小時多的會面,並溝通結婚當天的造型和妝伴,
說真的,溝通的過程我覺得挺滿意的,但就像拍照那一天的心情一樣,其實,還是挺緊張擔心的~哈哈
好啦!我也只能選擇期待,也趁著婚前那一段時間再多做一些功課,努力讓自己不會有遺憾了~加油~

最後,就是晚上照片的校稿了!
我只能說還是看大張一點的比較有感覺~哈哈!
和我們校稿的工作人員和婷芳,似乎對我的小道具很感興趣,也覺得很可愛,也很有創意,
再次推動了小勛哥哥的讚美聲不斷的傳來,害我又爽了一晚!
哈哈~我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講明ㄚ~^0^)

不過,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
怎麼這麼愛用我不愛的「綠色」做為美編的背景ㄚ! 一直被我殺殺殺真是小缺點!
嗯~期待2212次校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