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之修片版已經公開到網路上了,接下來就請大家婚禮那天現場看看美編版啦!

今天網誌的主角,是要介紹,也是要謝謝為我們婚紗照熱情讚助的相關小道具及人~^^

 

1、   愛心汽球→購置於網路  

Cute04.jpg Cute04-01.jpg

無意間發現的好物,覺得好可愛啊~所以不小心又使出了敗家的天性,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紗照,購足了兩個!

還做成了小勛哥哥「染髮前」與「染髮後」的版本呢~^^”

汽球的圖案不但可愛,還很方便,不需要工具,只要用嘴對管子吹氣,就可以鼓起來了,攜帶方便唷!

二姐說,汽球超級CUTE,問我這是不是婚禮要送的小物哈哈成本太高囉!

不過,很訝異上面印有新娘跟新郎名字的汽球,竟會受到熱烈的歡迎哩!

上頭還有英文字「I and you defend rely on one another」、「Protection eternal love」、

                              「One out of Many」以及Because of you, Yes I do

 

2、   馬克對杯→同汽球之賣家

   Cute04-02.jpg

敗家原因如上,另一方面想要為結婚留個相關的紀念物品,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選了這個很實用又很可愛的對杯,沒想到也為我們的婚紗照增添了一點創意~^^

上頭一樣有英文字「Because of you, Yes I do」以及「I and you defend rely on one another

 

3、   小蠟燭

  Cute04-03.jpg

東西很簡單,就是一般HOLA或生活工場就可購得一盒100個的小蠟燭,

拍出來感覺還OK啦!只是過程有點偏向辛苦,連呼吸都會熄滅,有點麻煩說~^^

不過我們的美編主任說,我把他拍婚紗的點子用掉了,他得另外想辦法了~哈哈

 

4、   小菩薩及祂的木墊→鶯歌購得

    

Cute04-04.jpg Cute04-04-1.jpg

多年前(其實就2-3年前啦!)和維倫夫妻檔、惠玲等人到鶯歌去玩,

無意間逛到一家店裡有做著這樣的小菩薩,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當時請店家拿了10多個小菩薩讓我選,最後來是選定了第一眼看到的這一個,

因為祂越看越有我的緣,且右眼與眉間有一個小點,跟我的痣位置是一樣的,所以二話不說就敗下祂,

這一段期間,一直都放在我的房間裡,每當我心情不好或心情很好時,就會和祂講講話,感覺很平靜說!

 

會把祂用在婚紗照,一方面很想讓我喜歡的東西出來透透氣,露露面之外,

還希望看能不能夠為照片帶來點不一樣的元素~

另一方面,其實是因為彥勛小時就給觀音菩薩做乾兒子的,而我也是給觀音菩薩收做乾孫女,

再加上我們的日子也是給觀音菩薩挑的,

所以就突發起想的想得到祂的祝福,讓我們平安健康又快樂幸福,就把祂給帶過去囉~^^”

 

5、   假結婚證書→琤怡提供

   Cute04-05.jpg

其實這一張假結婚證書,

是兩年前剛和小勛哥哥交往後,我帶他到台中找琤怡,宣布我們在一起的消息時,當時職業是婚禮企劃的琤怡送給我們的,

那時姐還很認真的問小勛哥哥對我是不是認真的,要真的想清楚才能填下這張證書,

~我好感動啊~Q_Q,姐真的很疼我耶~Q_Q~親一個

也因為如此,這是屬於我和小勛哥哥第一次在幾個好朋友的見證與祝福下收到的禮物,我覺得它超有意義的,也很特別,

所以,我也計畫把它放在我們的婚紗照裡留念。

我那時還叫「鄭宜昇」耶~哈哈~又不小心留下紀錄了~

 

6、   小狐狸及其木座→北海道購得

     

Cute04-06.jpg Cute04-06-1.jpg

老媽60歲那年,我、JON和軍義帶她去北海道玩7天,在昭和新山看到的,

1隻要價竟高達2980日幣,真是讓人付款時會感到心痛啊,所以當時我只買了一隻。

結果回到台灣後就馬上後悔了,開始在網路上瘋狂的尋找,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隔年,正巧遇到佳汎(經本人糾正過後~@@)要到北海道,所以請託再幫我帶一隻回來

呵呵這次錢花下去真的感決好開心啊~

連美編主任及我的伴娘都對這一對小狐狸超有興趣的,美編主任還說他要找機會到北海道玩唷!

看來小狐狸的人氣也是很旺~^^

 

好啦~介紹完啦!

這樣的介紹也可以佔掉這麼大的偏幅~我真的是太閒了的樣子

不過謝謝大家,讓我的婚紗照多了點趣味和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