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大學好友來家裡參觀,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終於來到學校開始放暑假啦,而這天其實是放假天~

讓我終於比較有自己的時間來增加一點一直都想弄的東西!

 

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地謝謝各位好友前來參加我的婚禮,其實這擱在我心上好一段時間了ㄋㄟ~

而不但要感謝大家前來參與我的人生大事之外,

在婚禮當天,我還有收到了好幾份大禮,讓我一直很想大聲又公開的謝謝你們:

    許久不見,而遠從高雄獨自來參加我的婚禮的網友-akira

    許久不見,而遠從英國特地回國參加我的婚禮的高中好友-大頭

    在台南錯過原班車,卻還帶著來的杯具組的小蘇

    親自做了兩大盒巧克力的容慧(好多唷~@@,不過真的超‧好‧吃啦!讚…)

   為我和小勛哥哥特地訂做了門牌的阿姐(好可愛,跟我的杯杯一樣~^^~)

       

 

 

    還有一個,讓我在新娘室裡,只花了1秒鐘看,就立刻飆淚的大禮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一被拿出來就害我在新娘房裡大哭的東西...

 

這個巨大物品,是維倫、惠玲、姐等,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找出、挑選、彙集了從2000年到2008年之間,記錄了所有有關我的點點滴滴的回憶錄,

讓我也跟著活生生、著實實地感覺到它裝滿滿了大伙對我的愛與給予我們的祝福,

還害我當下因為太感動,太訝異了,止不住淚水的的邊上妝邊哭真是

感動,卻又內疚,外加尷尬呀!

不過新秘、新秘助理、大姑姑、裱褙的老闆好多人,看到都說你們好窩心,我好幸福呢~紅心

 

嗚~妳們怎麼這麼好~嗚~害我感到好驕傲,也好想說我好愛妳們唷!嚎啕大哭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勒,敬酒的時候一個一個抱,

但其中一個卻被我的影片給搞哭而跑去廁所了,真是狗妹ㄋㄟ呀!目瞪口呆

 

事後,和小勛哥哥討論了好久,決定把大家的愛送去裱框,掛在我的書房牆面上,

沒想到,這份愛,版面竟大到全長156cm,寬76cm,我的牆差點就要塞不下了~@@

真好奇這個東西,當時姐是怎麼排版的,應該看到眼睛快脫窗了吧!

本來想說趁著大家來,框也裱好了~可以再請大伙來我們家時補簽已經糊掉的部份,

但裱框的老闆竟然忘記了,變成在大伙都離開後才讓我拿到東西,唉~

 

現在,每天都會看到它~也都會看著它,

每天看,每天看,就會看到我們,以前真的去過好多的地方,拍了好多的相片!

每次一看到這些照片,好多回憶瞬間全湧進了腦海裡,讓我差點承受不住這股衝擊,

也瞬間讓我感覺到,我真的,離開大家太久了,好久沒有和你們好好相處~

 

其實,就像我在新娘房裡跟惠玲說的,我並沒有忘掉和每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包含凱哥~

等我穩定下來了,也整理得差不多了,也比較進入狀況了,

我會回來的~^^

 

愛妳們,下次來要記得補簽唷~^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