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Jon又去參加六福村的股東大會,免費到園裡玩了一天!

 

其實畢業剛開始工作的那幾年,也是連續三年都和Jon去六福村玩免錢的,

但也就是因為連三年都去,所以被我們玩到爛了,

再加上也不知道台灣的遊樂園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好像都沒在保養一樣,

一年比一年舊,導致遊客一年比一年少,這就讓我更不想去的fu了~枯萎的玫瑰

話說這次Jon約我去時,想想也好像四五年沒去六福村,

這次又應Jon的拜託,所以就就去了那很熟悉卻又很久沒到的地方

而這次~除了Jon,還有Jon的同事「頌雯」之外,又多了一個比利時的帥哥─「Wim

 

Wim他很像一個大男孩,出遊的這一天他鬧出了很多小笑話,

像原本他還勇敢的獨自坐上大怒神(可能從來沒玩過吧),原本上去時表情還老神在在的,

但就在下降的那一瞬間,在場的人都聽見有聲「Oh!shit......shit............」從上方不遠處自然的流露下來,

不自覺的,大家都笑了~XDD…(好妙的表達方式呀!)

像坐碰碰船也是,他竟然說Jon帶傘這一件事真是「good job」,

結果船開到瀑布區,他他竟然整個人躲在傘下面,

我們其他三個人,尤其是我和頌雯….....就這樣輸給了不打傘防陽的外國人,成了落湯雞了~T_T

看樣子,應該是我跟他講「good job…」才是吧~==|||

 

(└→Wim比"ya"比得很生疏的感覺~^^")

 

當Jon和頌雯一度在排隊的過程中,不忘聊著公事時,

趁此機會我不得已卻又很帶種的用破破的英文和Wim聊天!

主要還是問他為啥可以到這麼多國家去旅行,

(因為頌雯說,問外國人有關的事是很尷尬的,所以害我想了好久要怎麼問才比較不失禮呢!)

原來,是因為他都選擇一些派駐到國外的工作!

但,真是羨慕他們的自主是從小就開始培養,所以獨自飛來飛去已經是件很平常又自然的事情,

再加上又不用花自己的錢,而常常就可以出國看看~嗚~好棒呀!

而Wim和我聊天時,還有聊到比利時的結婚率竟然只有30%而已!

所以他們祖父母輩的已經開始耽心他們國家的未來了。(連我都覺得這個數據讓人難以置信呀~@@)

 

不過,果然是書到用時方恨少,看到外國人,講話真的是很‧會‧結‧巴‧的耶!

害我一整天相處下來,深深的覺得要聽完整句的英文,真是相當的吃力呀,

(雖然去年去巴里島,今年去捷克蜜月時就已經有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英文有多破了~)

我只能說「key word」真的很重要,且跟外國人講話,還要外加「帶種」…這個我有一點~^0^/

 

但當Wim誇講我的英文比他的中文還要好時,但說真的,我並不會感到特別高興~@@

拜託,他也才學中文多久呀!這樣算是誇獎嗎~T_T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的英文夠好,我一定會跟他聊個不停,不會讓他開天窗的!

我甚至還用中文(幸好是用中文...)開玩笑的叫頌雯跟他說:

  「哈~趁著還在台灣,常跟我們出來啦!反正我們兩姐妹都結婚了,又不會吃掉他...」XDD

反正他也聽不懂,只是看著3個女人一直很白痴的笑!

 

本來還和頌雯跟Win約好要一起到美麗華看變型金鋼2的,無奈美麗華大概8月才要上映,

只能說,如果頌雯找得到同行的車子,再帶Wim和我們一起去清境和天梯好了~

讓他記得台灣的美,也喜歡台灣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