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二連三的得知身邊的朋友買房子的訊息,真是相當的開心啊!

 

Akira,和我一樣,是獅子女,是個才73年次的網友,

結婚那天有來參加我的婚禮唷!

最近她告訴我,還單身的她,獨自買了房子,

而新房子,大約7月中就要完工了!

這個消息真是讓我相當的驚訝

 

想當初,我也是個想獨立買間屬於自己小窩的悍將,

但當我講出我的目標時,大多數的人,

都是說「剛開始工作都會這樣想,再不久妳就會放棄的」的感言,

而當時有機會買下的房子,卻礙於沒更加努力存錢使得經費有限,所以無法達成目標,

沒想到,現在有人達到了,而且還是靠自己的本事

哇賽!她存錢及背貸的勇氣,真是太讓我欣賞了~

也讓我好高興,有人的雄心壯志,和我當年一樣,而且,她~真的辦到了!

哈哈~我保證,等房子裝潢完,我一定飛去高雄找妳!

就這樣約定了啦~^^

 

另外,老姐的好友兼換帖的-Kevin,也買新房子了,

而且,他買新房子的那一天,早上才來參觀我們的新居,

參觀完的那一天,他對我說,

 

        「來妳家,讓我有很想要買屬於自己的家的感覺

 

呼~我一直覺得,這可能是我聽到過,最讚的讚美了吧!

沒想到,他當天晚上,真的成功的和屋主談成了前一日還談不成的生意,

隔天他又說,一定是即將結婚的我們,帶給他的好運~(飄上天啦!)

昨天一下班,就和軍義來到他裝潢好的新屋參觀,

哇~好像才要為裝潢房子做功課一樣,我有問不完的問題,

也覺得他真的把自己的家改變得好有自己的想法與要的那種感覺!

位高19樓的房間與客廳,找了當初幫我們的鋁門窗業者做了玻璃屋,

所以全新竹的夜景盡收眼底,讓人相當的感到震撼。

也許,開始也背貸款的他,即將面臨的,是負債的日子,

但我看到眼前的Kevin,臉上盡是滿滿的幸福與滿足,

這天入新居,他又對我說了一次,「一定是我們,帶給他的好運~」

好棒唷~看到他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又是那樣的開心~

應該就只差找一位女主人了吧~

 

附上Kevin新居夜景:

 

最後,恭喜兩位敗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