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

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耶~

感覺它都快發霉了

雖然我有更久沒PO的地方~^^”

 

明天維倫一家、惠玲、姐、喵一家及秋ちゃん就要前來參觀我們的小窩了耶!

可能因為我宅太久了,跟以前那個周周趴趴走的女人有著180的落差枯萎的玫瑰

再加上因為這是她們的第一次,害我現在有點緊張~^^”

 

而自從去年7月就沒生病的俺,

就算白血球拼命的抵抗病菌,卻依舊再次敵不過身邊那個感冒3個禮拜的小勛哥哥

再加上昨天晚上3點多才睡

OH MY GOD…現在的我真的是爆想倒下去睡一覺的啦!疑惑

 

明天有孕婦和小朋友,看來我要做好防預措施,

甚至趕快治好感冒迎接好友才行!
 
註:我們家是舊屋翻新,希望大家別太期待可以看到那種幾百萬的裝璜才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