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的跨年倒數,再度因為系統上線,所以暫停一年出席這樣的盛會,

因為1/5就要全校上線了,所以12/31得留在計中測試系統比較晚走,

而小勛哥哥也沒多好過,被公司ㄠ到10點多才能下班,

所以我們只好參與新竹政府的跨年活動以及煙火秀,但這個不明智之舉,讓我和小勛哥哥覺得「還是去擠101好了」。

 

跨了年,買了一堆的宵夜回家啃,其實也是我的晚餐,又混了一下,大概3點多才就寢

沒想到開春第一天的早晨(八點左右),卻被大弟的來電給吵醒:

           「喂!老媽昨天晚上緊急送省新開刀,老爸顧了一晚了,去換他回來休息」

 

「!!!」開刀哇哩勒~眼看我的四天連假,就因為這通來電,最後只得在醫院中待著

 

「盲腸炎」→診斷及開刀後的結果,幸好沒有爆掉引發腹膜炎,否則情況就麻煩了,

睡了3晚的醫院,已經讓睡眠不足的我顯得更加不足了!(我的老天ㄚ…Orz)

不過,就像小勛哥哥說的,幸好是在連假時住院,否則早上要上班,晚上要守醫院,我一定會更累!

聽到這樣的安慰,還真不知道應該哭,還是應該慶幸呢!

 

總之,連假過去了,老媽也出院了,希望她就這樣乖乖的好好休息吧~管他什麼年終大掃除的,

因為,反正有的是時間,就用不著趕在剛開完刀就動工,等等傷口裂開,情況就變得更複雜也不好。

 

唉~再抱怨一次...「年終傢俱展→over;台北聚會→over;新竹聚會→over;我的計畫補眠→over;我的新居進度→over;

           我的4天連假假期勒~Game Over啦~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