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勛哥哥和我都覺得我們對一棟房子動工時該注意的知識實在是少得可憐,且一知半解,

為了避免浪費更多的錢在重新裝潢或遇上半仙的地理師,我們決定想辦法找個「專業」的地理師來幫我們看房子,給點建議...

沒想到,去年我們一群人去看外公時意外遇上了法師...

但得知法師好像常會因「提出建議」後身體不適而閉關修養,所以也不大敢親自問他,而拜託三姐幫忙說服法師是否願意跑一趟新竹!      

上周五,三姐跟我敲定法師周六可以跟我到新竹一趟,這消息讓我真的是好開心呀~^0^/

 

周六上午興沖沖地開著大弟的車出發到中壢,趁著法師還沒到我順便看了姐的書店和裝潢,趁機觀摩學習了一下,

吃飯的時候,法師主動的看了一下我的新名字耶,說我的芝和綾改得很好,跟小勛哥哥很合唷~開懷大笑

還說我的新名字才改了4個月,經期就馬上順了4個月,代表我有福報,才能這麼快就會有所感善!

我是不知道「福報」是怎麼來的,不過聽他這樣說,就感覺好像被誇獎了,好開心~開懷大笑

哈~我就說嘛!菩薩奶奶真的對我很不錯呗~吐舌頭

 

回到新竹,我們將車子停好,慢慢步行到新家,一到新家,看到法師拿出羅盤的東西看方位,然後一邊走一邊看,

他給了我們很多意見跟應該注意的地方,原本打算用手機錄音的,但光聽都來不及了~枯萎的玫瑰

聽到最後我的小腦袋快有點裝不下囉不過他也講了許多讓我很安心,甚至是開心的事

但是,也是需要用時間才能證明的事哩!就拭目以待囉~

 

後來想說新家離大姐家很近,所以又約了大姐一家人出來,一起到閤家園吃下午茶,

忘記怎麼會和法師講泊淵的名和生肖,法師就講出泊淵的個性,我是笑翻了啦~小勛哥哥卻是因為準而冒汗~哈哈!

法師還又針對類似「未來」給予我和小勛哥哥一些建議在大家一起「鬧」的氣氛下,

害我又是一陣開心一陣羞的,且開始有點期待未來了~紅唇

哇哈哈~我真是容易被煽動的人呀~吐舌頭

 

三姐很關心的問著尼姑阿姨的健康狀況,法師說,尼姑阿姨的劫走的應該差不多了,中秋過後會漸漸變好...

這消息真是太好了...因為八月我們到台南看她時,她的臉色很紅潤,我們還誇她休息的很足夠,所以白裡透紅,還變年輕了耶~

沒想到九月初的外婆一家家族旅遊,她的健康狀況很糟,臉色也很糟!我們一群人都很擔心說~

希望就如法師所說的,尼姑阿姨的劫趕快平安渡過吧!

 

Mm…我不知道是不是像三姐講的「我們也算有福報」,

但是我同意,凡事都需要講求緣份的因為我也覺得,每個人的相遇都是經由緣份牽成,

就像三姐說的,不是每個人都和法師有緣份,知道或請得到他來幫忙看房子,再加上有這麼多人給我們意見,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所以,除了要感謝法師願意跑這一趟以外,還要感謝三姐努力牽成哩~謝謝啦!微笑

 

好啦!法師看完房子了,接下來只要等婚期訂出來,房子和結婚的一些事情都可以開始著手進行了!

雖然是另一段花大錢的開始,但是真是令人開始會有所期待呀!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