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想說,98.1.1這個大日子,得因為98.1.2這個礙事的日子沒放連假而被迫打消玩樂的念頭,

沒想到,在社會的輿論壓力下,人事行政局還是公布了這礙事的日子也變成假日了!

ㄜ~這會兒,我又開始冒汗了!

 

四天ㄋㄟ~好長ㄚ,我該怎麼安排這突來的連續假期?

 

從12月中開始,維持2周的上午下午我都得當教育訓練小指導師,

原本預定1/2進行的系統上線使用,現在雖然延到1/5,

但想到遲早要面對一通通接不完的電話與壓力,說不定就又會像上回一樣發炎的耳朵,

以及很多以前沒做過,或還不用做的,也慢慢要去做出個東西來,學習與進度要並進,未知的壓力讓我更有壓力...

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沒辦法在家待上4天,我想在中間這個連假喘息一下再出發。

 

想想,今天ㄚ娟生了,98.1.2剛剛好滿月,趁此機會可以上去看看她,也順便和朋友們聚聚,倒數,

只是沒關係嗎

 

說是這麼說,要真的沒關係,才能說ㄚ

 

PS‧恭喜ㄚ娟生第二個娃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