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白痴,我只是對沒興趣的事很,也不想把無聊、沒趣的事情放在心上,所以放縱我的迷糊,

我想,大多數人對於沒興趣的事,一定也抱持著差不多的態度;

對有興趣的事,我一定會努力張大眼睛(→我承認它們很小)做功課,且嚐試、幻想試試看所有的可能性,

就算認知錯誤或不可行,但我至少得到了一些新的東西。

 

最近有一個朋友,MSN暱稱常常掛著一句話

雖然平日看起來很好笑,但碰上時還真的是很有火的FUㄚ!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東西明明就擺在那,ㄚ是不會自己看唷!

偏偏不看就只是乾抱怨,又是一直問一直問問題的,那對方做個屁ㄚ!

我一下又要被抱怨,又要接收這種不爽的態度,

奇怪了,做的又不是我,幹嘛老問我一些我無法回答的問題,又幹嘛用這種不爽的態度回應我ㄚ?

且我還要解釋來源與說明,那事情我自己來就好了幹嘛這樣浪費彼此的時間,還影響了彼此的心情!

 

...無...聊...

 

狗與人的亂吠,在深夜聽起來更加刺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