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真的可謂「興高采烈」的回來了…
不但每天都是走到「人快中暑,腳快鐵腿,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濕,肚子快撐死,行李快把車塞爆」…之外,
連「皮」都被脫掉好幾層…還「露餡」啦~

「敗家成果」比較好先分享,因為大部分一回來確定沒有碰撞後,就先封箱了,所以照片少。
不過還是先來個2張,給大家看看這次敗家的總成果~

TPre01.jpg TPre01-01.jpg

 實品清單及照片如下:

 

食:

1、烤魷魚片
TPre01-02.jpg TPre01-03.jpg
這是出發前兩周,泊淵(註:彥勛弟)早一步先去巴里島玩時,導遊帶他們去買的,結果伯母一吃…就愛上了…()
  吩咐我們要幫她帶6盒回來,結果一湊,就是10盒,連阿奶都很愛吃唷~
  後來才知道,這個好物原來也是超多網友「推、推、推~」的勒!

2炸馬鈴薯片

TPre01-04.jpg
  在買烤魷魚片時試吃的產品,呼~真的也是讓人手停不下來耶!所以就帶了2包回家!
  果然~家人也都很愛…卻也吃得太快,而讓人產生「嚴重不足」的感覺…
  不過,店家有販售還沒炸過的半成品唷!只是基於「懶」的理由,還是買現成的好了~

 

3炸地瓜片

TPre01-05.jpg 
在一樣在同一家店買的,當場沒辦法試吃,但因為「炸馬鈴薯片」太好吃了,再加上愛吃地瓜,所以對它信心滿滿,帶了2盒回家。

  微辣,不過很脆,地瓜味也沒有流失,也是令人越吃越「ㄙㄨㄚ\嘴」的美食。

 

4、Top巧克力
TPre01-07.jpg TPre01-06.jpg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巧克力唷~說是在Supermarket有賣,找了好久才找到說…一共有Triple choc、原味和花生三種口味,

  4晚其實我和小勛哥哥是先各買一種回villa吃吃看,噫...真的不錯耶!

  所以帶了原味Minis2包、及Triple choc一大盒…1Minis分同事,大受好評唷!而我最愛的是Triple choc

  至於Triple choc,昨天回家看到大弟要上班前,手上拿了7大條帶去公司,就足以證明它的滋味有多棒了吧~

 

5Foxs

TPre01-08.jpg
有薄荷、綜合水果及不知名共三種包裝…

  話說在Celsius café享用著第4晚的晚餐後,服務生送上來的糖果…「有夠好吃」,

  結果第5天趁著最後一早血拼的機會,不但買了一堆Top巧克力,還買了好幾包Foxs糖…(大包的都被我們拿光了~)

  villa打包所有的東西,把帶來的資料全都丟了以便減輕重量,這時才看到原來做的功課資料裡有這個糖,果然是好料大家推呀~

  這也是拿到辦公室請大家吃,一樣大受好評唷!

 

6神奇的牛奶(雀巢出品)
TPre01-09.jpg
  話說這神奇的牛奶,可真是神奇了…

  有網友指出以前她老公只要感冒,婆婆就會買這個,連2天喝3-4瓶就好了,她不信,後來遇上家裡有人生病,結果去買來喝,真的就…痊癒了~

  正巧,做到這個功課,又巧的是,去巴里島前兩晚一直咳的我,小勛哥哥努力在supermarket找到傳說中神奇的牛奶後,

  買回villa給他灌了1瓶,隔天再灌1瓶…噫~其實當晚還真是不再聽到咳嗽聲了!

  不知道是巧合呢?還是真的是瓶神奇的牛奶呀!連小勛哥哥回來都不斷的向泊淵推薦~

 

7小綿羊咖啡
TPre01-10.jpg
  此行「吃的土產」中最貴的…
  小綿羊咖啡在小勛哥哥的鑑定之下,贊同了它的「好喝」~哈哈…我只覺得不澀,且味道真的很香濃啦!
  不過近1年來每天早上也都一杯咖啡的情況下,我買了6包母豆,小勛哥哥則是買6包公豆。

 

8ABC辣醬
TPre01-11.jpg
  巴里島的口味偏重,很適合吃重口味的我們,無論早餐還是餐廳,甚至是從網路上做到的功課,都能看到「ABC辣醬」,

  說真的~它的口味是「有點甜,有點鹹,有點辣」,真是適合我呀~但我家吃辣的畢竟…所以只敗了一罐...

 沒想到愛吃辣的大弟...................超愛它的。

 

9POP MIE泡麵

TPre01-12.jpg TPre01-14.jpg 
TPre01-13.jpg TPre01-15.jpg TPre01-16.jpg

   已經吃光啦!

   蝦米,連泡麵都有網友大力推薦~

   沒錯,真的連泡麵都在功課裡出現過多次資訊,有點像來一客杯麵的大小,料簡單但味道卻很夠!

   不但好吃~且很貼心的是,泡麵杯裡還有附上餐具唷!真是太令人著想了~


衣:

1、亮片小花人字拖
TPre01-17.jpg
Jon前年到巴里島完時,回來給我帶的土產就是類似這雙帶有亮片的人字拖。

  其實以前我是不穿人字拖的,因為覺得大腳趾被扳開很痛,但原本房間的室內拖壞掉了,所以就勉強拿起來穿了,

  ㄟ~沒想到,還真好搭衣服耶!去墾丁我都穿著它,越穿越舒服…不過亮片最近掉了幾個,怕它就快玩完了,所以又備了一雙回來。

  這雙百搭又好穿的人字拖,不但附上一個防塵鞋套,且價格還比大潤發裡的居家鞋還便宜勒~

 

2、雞蛋花人字拖
TPre01-18.jpg
這是Kuta區走到快中暑,腳又快斷掉時買的人字拖;質料超透氣,上頭的雞蛋花很有巴里島的味道,因為淺褐色是大地色所以也是百搭~

  其實雖然巴里島滿是雞蛋花,但這雙拖鞋卻不是每家店都有ㄛ!價位比上面架上那一雙貴大約台幣15元吧!

 

3V領塑高腰洋裝

 唯一的一件洋裝,不過送出去了,所以沒得拍。殺價後大約以3.5折價位買到,惠玲很喜歡巴里島風的洋裝,希望她會喜歡~

 

4、雞蛋花髮束()
TPre01-19.jpg TPre01-21.jpg
 最原汁原味的雞蛋花髮束,常看到去巴里島的女生都會買好幾種樣式來戴,一樣希望惠玲會喜歡啦!

 

5、雞蛋花髮束()
TPre01-22.jpg
橘色系的雞蛋花髮塑,在巴里島,我也愛上了雞蛋花簡單的美…這個很搭我在那穿的衣服色調…

 

6、雞蛋花髮夾
TPre01-20.jpg
我的大髮夾壞掉了,趁機多買了一個雞蛋花的大髮夾,在巴里島時,洗澡、出門都戴著它勒!不過很怕弄壞它~我只有買一個說~

 

10、身體磨砂膏

TPre01-23.jpg TPre01-24.jpg TPre01-26.jpg 
TPre01-27.jpg TPre01-25.jpg
  有網友推薦巴里島的身體磨砂膏很好用,不過其實使用的過程還挺麻煩的…改天要找機會來好好試試…

  原本這個許多人大力推薦的東西還真是不知道去哪買勒,後來在Supermarket無意間看到時超開心的,但看到有四種口味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呀!

  當我還在研究口味時突然衝出2個日本妹,匆匆的跑來,拿了幾瓶這口味後又匆匆的跑掉了~

  所以最後我也是直接買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這個口味。

 

11、珠珠亮片小提包

   已經送出去啦!

   小勛哥哥的媽媽訂婚時要穿的衣服剛好找不到包包配,總覺得她問我的那堆包包感覺都不對,

   怕她亂買的情況下會造成最後還是搭不上衣服,原本想說她下個月生日送她好了,但又趕不上訂婚,所以在烏布看到它就馬上敗下來啦!

   因為是手工的,所以其實起價還不便宜勒!不過也是殺了很多就是了,是個很適合出席宴會提的小包包說~很閃!(希望搭得成...我也沒把握...)

 

   註:那個包包果然是百搭,訂婚那一天勛媽真的帶著,雖然衣服不是穿原本選定的那一套,但還是很搭...(買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