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是一次覺得「還好我在這裡工作」的感觸!

畢竟它給了我不錯的福利、不錯的薪水,以及不錯的私人時間~

 

昨天小勛哥哥無意間看了我USB裡面的資料後,他笑了

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資料丫,且分得好細

 

就以「巴里島自助行」來說,光是和Merry一來一往的信件,

我都一份份整理成一個「01 來自Merry的來信.doc」以及「01 芝綾的回覆.doc」,還把每一句內容翻譯成中文

更別說還有其他整理的旅遊手冊、地圖、登機的注意事項、入境程序操作手冊!

~就說為了方便大家看丫!

 

又以「結婚種種過程與計畫」來說,

事前整理好「與婚紗店的問與答」、「挑婚紗的注意事項」、「屬於我的包套內容」、

「各攝影師與造型師的搭配及其作品123…」、「各色禮服與景點搭配的優缺點」、以及每件事情的預算與實際開支

不但每一種皆是看了上千間網路店家,甚至還截取圖片做紀錄參考、比價還都列表整理,

 

連我都覺得,我真的要不就是看起來太閒了要不就是「太龜毛了

難怪時間都會覺得不夠用啦~我看是給再多時間都不用我這樣濫用吧~吐舌頭

而我現在寧可在家窩在電腦前,否則就連去小勛哥哥家也要以「可以用電腦」為優先原則!

也許,做的功課沒有辦法和結果成正比吧!「但不做,結果可能會更慘」我是這樣想的沉思

 

看了小勛哥哥也笑了~

他說,對於我有興趣的東西,我真的是瘋了其他什麼都不管!

那當然,沒有興趣的東西誰會想花時間在上面ㄚ!

雖然他笑了,但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也是挺無奈的吧~哇哈哈… ...

 

不過,真的有感,在籌辦婚事過程中,像結婚這種也是「兩人必須一起做的事」,

如果有一方面配合度不高或拖拖拉拉的處理,那對於婚後的很多保證其實就不用抱著太樂觀的期待了~

這樣以後生活應該會開心一點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