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很能明白 怎麼可以短短幾年遇到這麼多不可思議的經驗

 

7月1日起 小勛哥哥的公司要分割 所以6月的每一周末都要加班

第1週 周六「透早」7點到公司 忙到周日晚上8-9點才能回家睡覺

第2週 周六忙到11點還沒回加 辦公室只剩他一個人 被我叫回來再做!

第3週、第4周勒~我只覺得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難得周日晚上可以陪我去逛百貨 看看我挑的洋裝好不好看 順便看看終於可以決定下手的手錶和看看戒指的款式,

卻來了一通不速之客的電話 結果戒指還看不到5分鐘 就飆回家了!

 

原因:

在小勛哥哥國中後就離家失聯多年的小叔叔,昨天被人發現沉屍在租的套房裡,

因為死亡時間判定大約3-4天,且尋無其他家屬,所以需要小勛哥哥去認屍;

怕小勛哥哥需要跟警察跑一趟警局,所以我帶著去牽回小白的可能性而跟著去。

 

所以整晚的行程演變成:大遠百→勛家→案發現場→警局→等小勛哥哥做完筆錄→去城隍廟繞一下→回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一整晚精神好得不得了,可能是因為睡覺的時間早就過了,

睡覺時間過了,再加上腦子就會開始想東想西,沒多久就聽到雞啼聲了~X的

才瞇了大約1小時,小勛哥哥的手機響了,聽對話也知道是房東太太的聲音...又是想講一聲「X的」

真是...火大!勃然大怒

 

看來,

目前小勛哥哥的工作擺第一,

找已經失聯十多年的叔叔的前妻和小孩,以及辦理後事及除戶的工作擺第二,

婚事,擺第三...

 

真的是「好事多磨…」... 

真是...好樣的~

 

PS‧

1.我知道房東太太很衰,起初我也很同情她遇到這樣的事,

  不過小勛哥哥一來就抓住他說叫他要趕快叫人來處理屍體,還要趕快把房間裡的東西都搬走,順便請道士來唸經是怎樣!

  警察和檢察官都還沒有驗屍完成~更何況當時都快要11點了,誰要來搬,誰又敢搬呀!她有問題嗎?

  整晚一直聽見到她叫小勛哥哥要趕緊處理現場!還不停的叫他請道士,擺明了就是不想花錢,又怕房間空著浪費、

  怕鄰居閒言閒語、房客跑光而要小勛哥哥請師公讓別人住進去嗎?

2.最後都請葬儀社的叔叔跟她保證說會請道士了,還直問可以現在嗎?大家都在睡覺是想吵誰呀?都說要等驗屍完成了~是聽不懂唷~

  到警局又再問一次~她有失憶嗎?真想斥喝她不要再吵了!

3.離開警局前還敢走到我前面來跟我要小勛哥哥的名片又是怎麼一回事,又不是我的名片跟我要幹嘛~

  我也不是幫小勛哥哥發名片的,人就在旁邊~是怕他跑掉嗎!自己不會跟他要...跟我要!神經病,想遭白眼~搞不清楚狀況!

4.早上七點準時CALL小勛哥哥問道士的事...白x呀...是哪個檢察官通知她驗屍完了還是怎樣...

  不要再吵我睡覺了!都說了會請是腦x呀~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這個屬要錢的傢伙!

         想要「師公」快,自己去請啦...不要叫小勛哥哥去破壞現場,也不要吵我睡覺,白目。

 

整個心情被這兩個笨蛋搞到很火...真的是...想發飆...咬牙切齒

 

PS2‧已往生的故人,只能祝念「一路好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