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要放的照片 讓我整理了好久好久!

一堆照片 想起來甜甜的 卻也有酸酸的部份

不過看着這一堆堆刪不完的照片 一邊上傳 一邊註解 感覺好窩心!

只是每每都在整理到外公系列的照片時 就會讓人難過得直掉淚而忘了刪照片

幸好現在空間不大夠 暫時就先不放了吧~

 

體會著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 是種過程 卻也是一種恐懼

就算身邊的人也是增加著 也許未來會更多 但似乎很難去彌補失去的那幾塊大缺口

還是我還沒學會習慣這自然的法則?我不知道~

也許 這就是我的弱點吧!

 

*********************************************************

 

長期以來 主頁撥放著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

這是去年外公過世時 集合外婆家的每個人製作外公回憶錄影片時用的主題曲

用在回顧我的2007 

當作 對緬懷去年勛爸和外公 在我美好的2007年 留下不完美句點的一種懷念好了!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