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上了陽光穿透力超強的窗簾之後 房間感覺很春夏 但也常常被刺眼的陽光叫醒 很難再睡到下午三四點

不過今天清晨 我不是被陽光叫醒的 也不是被熱醒的 而是痛醒的!

 

讓我感到劇痛的胸部 已經不足已用微不足道的「一陣陣」來形容 而根本就是不間斷的猛烈攻勢

有將近20分鐘 我動都不能動 也不敢動 因為我連呼吸 都感到是種無比的折磨

又過了大概10分鐘 我開始試著微動手臂或腳 我只能說 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x的 有夠痛!

「抽筋」 好樣的 竟發生在非周末假期

 

龜息大法的結果 反而會讓我更需要倒抽一口大氣好補足我已經漸漸缺氧的狀態 但一吸氣 就痛到快飆淚了

突然覺得自己快暈倒了 卻聽到老媽似乎在樓上澆花的聲音 讓我感到希望 想叫她打119 送我去醫院~

可惜我連張口的力氣都沒有~曙光瞬間就又不見了!不甘啜泣

 

開始維持痛覺以便保持自己清醒 努力想辦法自救

忍住痛慢慢將手伸到了胸部 輕輕的按摩著劇痛的部位 不按還好 一按我更後悔了

因為我萬萬想不到手滑過的竟是已經浮在骨頭上的神經 我的媽呀~我是在撥我的神經彈古箏嗎?太誇張了

唷~救命呀 我的老天爺呀! 不甘啜泣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不會這麼愛抽筋好嗎!

千萬不要學醫生只對我說 「這可能是體質的問題」~因為這種回答會讓我想殺人!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